4月14日LPL前瞻:谁能拿到最后一张门票

时间:2017-04-14 17:02 作者:大大月长终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4日,LPL春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周,VG对阵EDG,NB对阵WE

1.jpg

LPL春季赛积分榜

4月14日,LPL春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周战事继续,在B组即将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为小组内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战至白热化的VG与Newbee,将分别迎战两支榜首队伍EDG与WE。

17:00 VG vs EDG 侯爷能否率队抢下关键1分

双方此前的正面交锋,正是两支队伍在本赛季中的首场比赛。彼时VG上单Loong未能出战,且初来乍到的Bengi也还没适应LPL的节奏,所以EDG以二比零轻松拿下比赛,便显得顺理成章。不过在本次交锋的背景跟此前相比则是有所不同。VG在本赛季虽然目前仅取**,但在近五场比赛中,队伍则是拿下了三场胜利。上中野的强势发力,让他们在面对强大的IG时成功力克对手。加之本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关系到队伍能否夺得季后赛席位。所以,VG在面对EDG时,势必会迸发出强所未有的能量。

2.jpg

侯爷能否帮助队伍拿下关键一分

从阵容方面来看,EDG本赛季在上单位置中****频繁,但无论本场比赛谁将出战,都将对上实力强劲的Loong。作为一名carry型上单,Loong在本赛季的状态可谓出色,无论是使用卡蜜尔、克烈这样线上强势的英雄,或是慎与泰坦这样的团队型英雄,都能给队伍带来极大帮助。而野区之中,Fireloli与Bengi两名选手,近来表现都是有着长足进步。二人之间的交锋,也将决定队伍的前期节奏。此外,中路Easyhoon与Scout间的较量自然是比赛中的重头戏。侯爷此前的英雄池问题经常为人所诟病,但在近期比赛中,他的岩雀数次救主于危难之间,也展现出了他对节奏型英雄的熟练应用。但另一边,Scout对岩雀的使用同样出色,且以良好节奏见长的他,往往能在比赛前期利用游走支援帮助队伍打开局面。所以在本场比赛中,侯爷能否利用扎实的线上功底,在前期对Socut给予充足的压力,便显得尤为重要。

3.jpg

Scout是队伍稳固榜首的关键

19:00 WE vs Newbee Swift将成抢分关键人物

Newbee目前的积分形势与VG相同,且在净胜场上队伍占据优势。但不同的是,Newbee在本赛季的比赛中状态一直起伏不定。他们能够战胜头名EDG,双杀QG,也能输给排名垫底的GT,且遭到竞争对手VG双杀。所以在本场比赛面对WE时,Newbee如能延续此前“遇强则强”的表现,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大心里优势。

4.jpg

Swift本场表现至关重要

在此前的交锋中,WE凭借Xiye与Condi二人的强势力克对手。但当时尚处赛季初期,无状态与Swift之间的配合略显生涩。从最近比赛中来看,两人的默契较此前有了显著地提高。且另一员中路大将Coco更是与Swift配合无间。所以本场比赛中,Newbee中野较此前势必会更有竞争力。另一方面,Newbee的AD选手Lwx在初次面对Mystic时落了下风。但这名选手在本赛季中进步飞速,在近来的比赛中更是隐隐成为队伍核心carry点。所以此次再战Mystic,这名风格激进且对线凶悍的选手势必会给对方带来不小的麻烦。

5.jpg

Xiye能否率队双杀对手

B组目前仅剩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而这张门票的两个直接竞争者将在14日全力挑战两支榜首队伍。VG与Newbee谁能在冲刺阶段占据先机,而EDG与WE谁又将继续稳坐头名,

相关阅读:LPL,2017lck春季赛,VG,edg,WE,NB,lpl春季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