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版饥饿游戏 你最爱的英雄还活着吗?

时间:2017-04-15 11:04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一轮投票,亚索以37.8%的碾压票数率先出局。

1.jpg

半个月前,Reddit网友vcbvcb14发起了一届有趣的英雄联盟“饥饿游戏”投票。规则非常简单:根据每一天的投票总数,淘汰获得票数最高(既最不受欢迎)的数名英雄,最终幸存的一名英雄将成为“赢家”。

第一轮投票,亚索以37.8%的碾压票数率先出局——随后,vcbvcb14制定了游戏的规则:前10轮每轮淘汰5名英雄,接下来的10轮每轮淘汰4名英雄,最终的11轮每轮淘汰3名英雄。

2.jpg

如上图所示,经过15天的投票,已经有67名英雄被“消灭”,而从上至下、从左至右的顺序也正好代表了他们的不受欢迎程度。你最喜欢的角色还幸存着吗?

vcbvcb14每天都会在Reddit发帖更新新一轮的“阵亡名单”,而我们也会每隔一段时间更新幸存者游戏的战况。

相关阅读:lol,娱乐,亚索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