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LPL前瞻:IM与SS迎来最后战役

时间:2017-04-15 13:03 作者:大大月长终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5日,LPL春季赛常规赛将迎来A组的最后一个比赛日

0.jpg

LPL春季赛积分榜

4月15日,LPL春季赛常规赛将迎来A组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目前RNG、OMG与IG手握季后赛资格,LGD已无争雄之力。IM与Snake将为了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发起最后的冲刺。

13:00 OMG vs IG 中韩顶尖中单对决

虽然IG在此前负于LGD,但由于竞争对手之一Snake同样未能胜出,所以队伍依靠净胜场的优势,提前锁定了一个季后赛的席位。但为了在季后赛中能有一个不错的排位,IG在本场比赛也势必会全力以赴。另一边OMG在战胜Snake后,已然稳坐小组次席,但近来势头凶猛的他们,绝不会轻易让对手占到便宜。

1.jpg

Rookie能否帮助队伍稳住排名

两队此前的交锋,也正是两支队伍各自在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当时的IG凭借Duke的惊艳亮相及中野的稳定发挥,二比零轻松战胜在赛季初期略显低迷的OMG。但近来OMG上下一心气势如虹,反而是IG在Kidkid状态不稳且自愿替补之后,成绩也变得起起伏伏。所以本场比赛Kidkid如若继续缺席,那么World6势必会对IG野区发起强势冲击。此外,中路icon与Rookie之间的较量必然会是比赛的重头戏。两名选手都经常在线上单杀对线对手,所以本场比赛同样技术细腻打法激进的二人,谁能占据上风,便将为队伍率先打开局面。

15:00 IM vs RNG IM能否虎口拔牙占据出线主动

由于队伍胜场过低,所以本场比赛IM必须取胜,才能稳定拿下最后一个季后赛的席位。虽然此前IM抵挡住了LGD的殊死一战,彻底断绝了对方的季后赛希望。但此次面对榜首,轮到他们放手一搏,才能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另一边RNG虽已稳坐头名,但近来比赛中依旧主力尽遣。且揭幕战中RNG二比零输给IM,所以本场比赛他们也自然不会让一分轻易旁落。

3.jpg

AJ需要再现一传定音的能力

IM此前的取胜,与Ben4的惊艳表现密不可分,且初登LPL的Letme在面对AmazingJ时完全落了下风。但此次对决情况则完全不同,Ben4在赛季中期趋于平庸,此后更是逐渐淡出主力。而Letme在赛季的进程之中愈战愈勇,近期比赛中更是成为了队伍重要的carry点。除此之外,RNG的全华班阵容在经历了常规赛的洗礼之后,配合日益默契娴熟。所以IM要想在本场比赛中拿下一分,可以说实属不易。阵中核心AmazingJ与Athena能否在本场比赛担下重任,将成为队伍的取胜关键。

17:00 LGD vs Snake 生死战Snake不容有失

Snake目前出线形势危急,即使本场比赛能够取胜,也只能将希望寄予RNG能够战胜IM。且他们此次的对手LGD,在确定将打保级赛后,并没有茫然失措,反而是打出了此前未见的精彩比赛。所以Snake若想保留晋级希望,本场比赛唯有全力以赴。

4.jpg

Snake不容有失 Flandre压力颇重

首回合的较量中,LGD凭借双C的稳定发力,与Funny本赛季最为出色的一局表现,二比零战胜对手。如今LGD知耻后勇重新起步,且Jinoo在上路的表现强于Funny不少,所以队伍在本场比赛将给Snake带来更多麻烦。而Snake在与OMG的比赛中,曾被对方利用SofM的打野特点,完成翻盘。所以本场比赛Snake怎样能不再让阵中的利剑变为敌方的突破口,是队伍需要考虑的重中之重。此外,中路姿态与韦神两个老对手间的较量,也值得玩家们关注。

A组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中,IM与RNG的比赛结果将成为关键点。如果IM能够取胜,那么队伍将稳稳拿下季后赛名额。反之队伍如果未能战胜RNG,那么只要Snake取胜,他们就能占据最后席位。A组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究竟花落谁家,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im,ss,LPL,I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