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雷电风暴:飓风凯南上轻松带你超神

时间:2017-04-15 16:41 作者:小爱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什么电耗子又到上单位置了?怎么回事?不要着急,小编各各位观众老爷们带来凯南的详解。

7.7攻略教学前言

胜率.png

上个赛季末,AD凯南曾一度活跃在赛场上,上单/ADC/辅助这三个位置都有涉及,可以说是非常全面的英雄了。但后来,随着版本变迁,凯南逐渐消失在公众的视野中了。得益于近期攻速装备的改动,以及上单三幻神的削弱,凯南又逐渐回归到赛场。近几个版本凯南的胜率也在不断攀升,具有很大的上分潜能,那这个灵活机动的电耗子要怎么玩呢?

凯南定位分析

本文讲解的是出AD装备的凯南,AD凯南在上单以及ADC这两个位置都可以打,那哪个位置更适合凯南呢?小编认为,凯南走上单位置更为安全,对于排位上分来讲也更加靠谱。

理由有以下几点:首先,上单凯南单吃一条线上资源,等级装备发育速度远超下路AD,凯南在中期团战的战斗力是非常惊人的,而AD在中期时往往由于装备等原因并不能发挥很大战斗力;

其次,凯南的技能机制设计使得他非常灵活,长手、控制等手段应有尽有,具有强大的对线能力,在上单为王的版本里,可以起到不错的压制敌方上单的目的;最后,凯南的射程与传统AD相比比较短,遇到女警+婕拉等下路组合时,没有合适的消耗时机就会特别被动。综上,凯南更适合上单位置。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忍法!雷缚

印凯南的技能会对敌人施加一层持续6秒的【忍法!雷缚印】。当一名敌人身上的【忍法!雷缚印】达到3层时,就会被晕眩1.25秒,与此同时,凯南会恢复25能量值。如果在6秒内再次触发的话,晕眩时长会减少0.5秒。

Q技能:奥义!千鸟

投掷一枚手里剑,对被其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75/115/155/195/235(+0.75)魔法伤害。

W技能:奥义!电刃

被动:凯南的每第五次攻击会造成40/50/60/70/80%攻击力的额外魔法伤害并为目标施加一层【忍法!雷缚印】

主动:释放【W奥义!电刃】,对附近所有被施加了【忍法!雷缚印】或【R秘奥义!万雷天牢引】的敌人造成65/95/125/155/185(+0.55)魔法伤害,并对其额外施加一层【忍法!雷缚印】。

E技能:奥义!雷铠

凯南的基础移动速度翻倍并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持续2秒,对穿过的所有敌人造成85/125/165/205/245(+0.6)魔法伤害。此外,凯南会获得10/20/30/40/50护甲和魔法抗性,持续4秒。

R技能:秘奥义!万雷天牢引

召唤一阵持续3秒的魔法风暴环绕于凯南,风暴每0.5秒会对凯南附近的所有敌方英雄造成80/145/210(+0.4)魔法伤害。每次命中会施加一层【忍法!雷缚印】,最多施加3层。

技能解析:从技能上来看,与传统AP凯南不同的是,AD凯南更加看重攻击特效,没有AP凯南的团战爆发,但可以依靠小技能的多重控制,达到蚕食对面的目的。被动技能以及W技能的被动,可以给凯南提供可靠的控制,依靠装备飓风、冰锤等效果,凯南在团战中可以不断粘人,控制不断。

技能加点

家电.png

主W副E,上单AD凯南,主要依靠普攻以及技能被动打伤害,因此W是一定要主加的,副Q还是E要根据局势判断,如果比较顺风,主Q可以提高伤害以及压制力,逆风主E可以提高机动性以及清兵线能力。

符文天赋

天赋.png

符文.png

基石天赋点出热诚,依靠普攻打伤害,在高攻速的帮助下,电耗子可以很轻松达到热诚的层数,后期也能给凯南提高不错的伤害来源。符文方面,加三个攻速精华可以更大化技能被动的威力。

装备推荐

出门装

出门.png

线上求稳可以出萃取,最大化发育速度;如果有信心压制敌方上单,多兰是个不错的选择。

核心装

核心.png

智慧末刃:

只会默认.png

凯南前期的伤害来源是AP,智慧末刃的被动效果可以最大化凯南的输出,并且价格低廉合成平滑很契合攻击特效流的英雄。

飓风:

乱拿飓风.png

AD凯南的定位是:风筝控制流上单,因此飓风的被动很适合凯南,可以最大化凯南的控制,持续不断的控制是凯南打团的核心。

破败:

破败.png

破败的近期大幅度加强是凯南得以回归的根本原因,这个版本的破败加强了攻击力,在伤害方面给了凯南更大的保证。攻速、攻击力、回复、移动速度这些属性都是凯南非常需要的,非常适合凯南出。

六神装:

六神.png

除了核心三件套之后,可以补出冰锤、黑切加强自身的厚度,攻速鞋也完美迎合了攻速流凯南的打法。

对线以及团战

重点:对线打技能伤害,团战控制为主输出为辅。

在现在的主流上单中基本上没有什么天敌,况且上单一般都是近战英雄,所以凯南在前期因为手长方面占着很大优势,在压制的同时注意不要推线,把兵线控制在己方塔前,把敌方赶出经验区是一个优秀凯南应该做的。

另外E技能不要为了清兵推线随便乱交,除非你知道对面打野的位置。等到有6级的时候,因为你是AD凯南,爆发可能不是那么足,不至于秒掉对手,所以有大招的时候可通过传送来找找机会,有大招的凯南打团简直就是对面的噩梦。

打团时,谨记大招用来保护自己以及双C,控制流打法在于蚕食对面,因此保证自己的生存是关键。当对面的刺客以及半肉战士敢切入我方后排,凯南的万雷天牢引会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有来无回。

结语

传统AP凯南,爆发有余控制不足并且打团容错率极差,高度依赖中亚,因此上分很不稳定,控制流的AD凯南则解决了这些问题,如果你对上单情有独钟,不妨试试凯南,说不定,你会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相关阅读:lol,凯南,ad,教学,7.7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