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中ADC装备大改:暴击流或将再次崛起

时间:2017-04-15 17:08 作者:saralolita 来源:全球电竞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周开始的7.8测试服中提前上线了7.9季中版本改动的一些坦克装备调整,而在本周的测试服中则是对ADC装备进行大幅改动。

在上周开始的7.8测试服中提前上线了7.9季中版本改动的一些坦克装备调整,而在本周的测试服中则是对ADC装备进行大幅改动。这些改动势必会对目前的英雄联盟现状引起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在这里带来了设计师Axes的看法,他表示中版本更新后续还会有其他改动和调整。

u=1557753674,1084396278&fm=23&gp=0.jpg

护甲穿透

现在护甲穿透装备实在太多,52%的高护甲穿透已经成为很常见的事情,最近很多英雄都购买了黑色切割者和其他穿甲装备。在拥有这样多护甲穿透装备的情况下,防御装备必须调整得很强才会有玩家去买。因此,决定削弱所有护甲穿透装备的数值,使得那些强力的ADC英雄会趋向于选择其他装备,如暴击装备或者****。

生命偷取装备

生命偷取.png

正在寻找平衡生命偷取装备的方案,我们认为目前破败王者之刃的表现实在太强,可能会削弱一些。但并不想只是将它平衡到和其他装备同一个水平,很有可能会稍微调整下破败王者之刃的强度,然后加强饮血剑、死亡之舞和贪欲九头蛇,至于巨型九头蛇就只能说声抱歉了(不会在这次加强)。水银弯刀没有加强的原因是由于这是一个比较小众的装备,相比之下玩家更看重的是解除伤害效果,而不是附送的生命偷取,并不打算让它成为大多数游戏的主要生命偷取装备。

ADC早期装备选择

无尽.png

目前正在测试使得狂热和无尽之刃作为第一个大件更为平滑,目标是使得暴击流ADC在一个半大件时就有很强的战斗力,可以更好地过渡到两个大件。目前的改动计划是降低狂热和无尽之刃的价格,使得狂热+无尽之刃的组合比起之前更容易出了。而夺萃之镰目前表现很好,因为会保持现状,如果判断有错的话,做后续调整也很容易。

狂热的后续装备

暴击.png

也借此机会调整了狂热的后续四个装备——卢安娜的飓风、幻影之舞、斯塔缇克电刃和疾射火炮。这些改动的目标是平衡它们彼此之前的强度,使得它们的独特性更为清晰和更容易区分。

当前版本卢安娜的飓风是最好的AOE伤害选择,出装路线又简单,而且命中的额外伤害在对抗单一目标时也不错,所以现在正为卢安娜的飓风寻找新的合成路线。改动之后的这个装备仍然会是一个强大的持续AOE输出装备,并且有了更高的AD加成。

此外也对疾射火炮和斯塔缇克电刃进行了一些调整,疾射火炮仍然是一件对于远程英雄很有效的装备,可以搭配战争领主的嗜血,现在充能时间更快了,但爆发伤害有所降低。相比之下,斯塔缇克电刃则是加强了对英雄的爆发伤害。至于幻影之舞现状非常令人满意,所以没有改动计划,只是将它的总价调整到和其他狂热系装备一样的2600金。

**宣告

四.png

现在对**宣告的评估结果是,他在对线期间针对某些英雄时效果实在太强,但重伤是一种非常重要来限制英雄在游戏后期发挥的手段。因此目前探索的改动方向是保留它现有的能力,但在游戏前期购买的成本更贵了,间接性地削弱一下它的实用性。

相关阅读:季中赛,adc,装备,暴击,英雄联盟,解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