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LGD失误送好局 Snake拿下比赛

时间:2017-04-15 21:1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5日,LPL迎来春季常规赛最后一周第三日比赛,LGD对阵到Snake

维克托爆炸输出,LGD率先取得一分

BP

1.jpg

Ban

LGD:妖姬,慎,狮子狗,娜美,岩雀

Snake:翠神,大嘴,青钢影,辛德拉,婕拉

Pick

LGD:小鱼,蜘蛛,维克托,凯南,璐璐

Snake:兰博,盲僧,狐狸,艾希,蚂蚱

阵容分析:LGD再次拿出上场对阵IG时取得奇效的ad凯南,辅助璐璐保护输出,上单选到小鱼人确保线上正常发育,后期能后打出牵制,中野拿出维克托和蜘蛛,确保了后期的aoe输出与控制。SS上单拿到兰博打出后期伤害和控制,打野盲僧中单艾克前中期游走带节奏,下路艾希蚂蚱保证线上发育。

2.jpg

前期:盲僧蜘蛛野区遭遇,蚂蚱闪现支援被蜘蛛完美逃脱,追击时璐璐赶来,盲僧q到蜘蛛与其一换一,而璐璐拿到盲僧双buff。在下路一塔失掉的情况下,小鱼配合维克托来到下路gank,鱼人大招命中艾希,维克托大招洒下,击杀SS下路双人组。

中期:LGD不断利用双c的优势带线换路拿塔,在拿下中下两座二塔后,抓住盲僧和兰博追人的空隙,直接将下路高地塔点掉。之后不停换路带线,磨掉下路高地水晶和中路高地塔,此时LGD优势巨大。

3.jpg

后期:SS抓住对方回程空隙想要消耗中路一塔,却被LGD直接反打,维克托凯南输出无人能挡,击杀SS三人,直接拿大龙,盲僧进场但是并未抢到大龙。之后LGD五人推上高地,维克托打出超神,伤害爆炸,直接一波带走SS

锤石神钩打开局势,蛇队扳回一分

BP

5.jpg

Ban

Snake:翠神,大嘴,小鱼,卡萨丁,艾克

LGD:青钢影,慎,妖姬,克烈,杰斯

Pick

Snake:酒桶,狮子狗,辛德拉,艾希,锤石

LGD:兰博,努努,奥巴马,凯南,卡尔马

阵容分析:Snake上单酒桶提供控制与开团能力,中野狮子狗和辛德拉强势补充前中期节奏与伤害,下路艾希锤石线上保证发育。LGD上单兰博补充后期aoe伤害,由于下路再拿卡尔马导致团队ap伤害过多,中单在杰斯被禁的情况下,拿出奥巴马补充ad伤害。

6.jpg

前期:前期努努频繁入侵狮子狗野区,但是并未取得成效,反到自己的发育耽搁。LGD下路凯南卡尔马频繁失误,锤石不断钩到对方,LGD下路被打开突破口。

7.jpg

中期:兰博下路带线单杀酒桶,LGD四人抱团直接推掉中路一塔。SS抓住对方回程空隙,在野区抓到与队友脱节的努努,将其击杀后直接打大龙,LGD剩余四人赶来但未能阻止狮子狗惩戒拿到大龙。并击杀奥巴马卡尔马。

后期:SS五人带着大龙buff来到LGD下路高地,狮子狗开大打残努努,逼退对方后拿下下路高地。锤石再次先手开团成功,辛德拉拿到三杀,势不可挡推掉敌方水晶,SS扳回比分。

锤石再次立功,助SS让一追二

BP

10.jpg

Ban

LGD:妖姬,慎,狮子狗,辛德拉,凯南

Snake:翠神,大嘴,青钢影,维克托,发条

Pick

LGD:剑姬,蜘蛛,狐狸,艾希,塔姆

Snake:杰斯,盲僧,小鱼,维鲁斯,锤石

阵容分析:LGD中野拿到狐狸蜘蛛前中期伤害控制极为强势,想要带动前期节奏,下路拿到艾希手长线上优势,辅助塔姆保护能力充足。Snake上单选到杰斯针对剑姬,中野小鱼搭配盲僧带动节奏,下路维鲁斯锤石保证线上发育。

前期:锤石野区排眼被蜘蛛捆住,狐狸e闪赶来配合蜘蛛击杀锤石。锤石死亡期间,维鲁斯并未猥琐发育,塔姆配合蜘蛛绕后击杀孤立的维鲁斯,锤石赶来并未救下维鲁斯。此时SS下路在前期陷入较大劣势。

12.jpg

中期:剑姬在前期线上取得优势后不断带线牵制,优势不断扩大。中路处小鱼不慎被控制到一套秒掉,塔姆开大追击,留下盲僧将其击杀,而剑姬直接突进后排面对杰斯和维鲁斯两人击杀维鲁斯。但由于状态不佳没有拿下大龙。

后期:大龙处由于狐狸被锤石钩到,LGD剩余众人赶来但是无济于事,被打出团灭,SS拿下大龙,扳回劣势。之后SS五人一路拿下中路高地,返回高地补给。再次下路集结,五人不可阻挡推上高地,LGD并未阻止出有效抵抗,SS得到第二分拿下正常比赛。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SS,lgd,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