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赛后采访:尊重对教练的承诺去求胜

时间:2017-04-15 22:56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5日,LPL迎来春季常规赛最后一周第三日比赛,IM赛后群访

Q:对方第一局拿出了岩雀加慎这种支援保护能力都非常出色的组合,尤其是岩雀到六以后给到其他路的支援压力,你们是怎么限制对方这套体系的?

Athena:对面的阵容是偏前中期的一个阵容,所以前期把他们的游走和支援拦住就可以了。我们的想法是只要把前期拖住后期就能赢。

Q:第一局船长抢龙那一波,AmazingJ与队友是分隔开的,那波是如何考虑的?

AmazingJ:因为我们的Ben4很聪明,察觉到对方在打大龙,之后我就传送过去,发现他们男枪没血走了,大龙还有一千血,我就把所有技能放到了大龙身上,然后就很有运气地抢到了。

Q:今天战胜了小组第一的RNG,教练如何评价队员今天的发挥?觉得今天表现最好的是谁?

教练:今天的比赛要感谢队员们,今天的队员们也遵守了对教练的承诺,也帮助教练完成了目标。因为这赛季的目标就是不要打保级赛,所以这赛季的目标也完成了。而且目前教练立下的目标队员们还没有未完成的,所以今天很感谢队员们的努力。所以今天的MVP应该给教练本人(大勇教练带头鼓掌)开玩笑的开玩笑的,今天选手们都打得很好。

15.jpg

Q:在常规赛进入尾声的时候选择换上Ben4和Road这对野辅,是出于什么考虑?

教练:首先要给Road选手的指挥能力一个很高的评价,如果他的心态调整得很好的话,他是非常优秀的一位选手,不过之前他在心态方面有一点不足,所以给了他一点时间去休息和调整。Ben4也是一样,他有点不听话,所以给了他一点时间去冷静冷静,现在也已经调整回来了。目前的阵容应该可以说是我们最强的阵容了。

Q:Road在每次关键局就拿出锤石,且拿到很好的结果,对这个英雄是怎样的一种理解和感情。

Road:(用中文)其实我今天比赛前,训练赛也用了很多次锤石,因为现在版本辅助都是露露和娜美这种保护能力很强的英雄,所以锤石和打野瞎子的组合很容易抓对面,对面先拿娜美的情况下,我想了一想这是个机会拿锤石。

16.jpg

Q:常规赛战胜EDG的目标完成之后,季后赛有什么目标?

教练:我是不愿意说谎,如果说谎的话我们的目标是去到季后赛的决赛,最终大的目标是去到S7总决赛。

Q:纵观整个赛季,IM的状态一直不是很稳定,教练觉得其中最大的原因是什么?

教练: 队伍出现状态起伏的情况是需要教练去纠正他们的,帮他们解决问题的。所以状态不稳定是教练的问题,因为我没有及时调整选手的状态。不管怎么样我们已经打到了季后赛,季后赛我们继续努力,接着去打好剩下的比赛。

Q:在第二把被零封以后,你们是如何调整心态的?

Ben4:当时队友心态比我好,我是心态最差的。因为我开局和上单说了很多细节,只要做好了我们那局是有机会赢的,但是我们没有做好,所以觉得自己有点差劲,没有让队友百分百理解自己的意思,沟通的问题导致我心态是最差的。调整心态主要是我的队友一直鼓励我,我也希望继续打下去,打到一个比好的局面,让我们金角过个好生日,进个季后赛。

17.jpg

Q:今天是Jinjiao的生日,你在获胜后表现得也很开心,你觉得今天自己表现怎么样?

Jinjiao:我觉得今天的表现就第三把还可以吧,其他两把感觉都一般般,但第三把能赢下来还是挺开心的。

Q:能说说你对季后赛有什么期待吗?

Jinjiao:进季后赛之后?我们现在在第四名还是比较艰难的,还是先打打看吧,希望后面有更好的成绩。

Q:第二局被零封之后,教练对选手们说了什么来调整他们的心态?

教练:第二把输的原因是前期劣势太大了,教练在BP上也是给队员选择了偏防守的阵容,但是我们队的选手还是有几位打法风格偏激进的,所以这是教练的问题,没有给队员拿到一个合适的阵容。所以比赛打完之后我就告诉他们这是教练的问题不是你们的问题,过去的比赛就不要再讨论了,所以第二局的比赛一句话都不要说,接着我们再讨论下一场比赛应该怎么做。第二把结束之后就和选手们说了这些,最后大家就一起准备第三局的东西,就说了这些。

相关阅读:lpl,im,群访,LPL,IM,春季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