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阵容好的话四保一很强力

时间:2017-04-15 22:58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4日,LPL迎来春季常规赛最后一周第三日比赛,EDG赛后群访

Q:教练觉得目前队伍的表现是否达到你的预期?

教练:现在的表现也基本上就是根据我们之前的预想进行下去的。

Q:第二局的比赛进程比第一局顺利很多,Fireloli作为打野觉得是什么原因

Fireloli:第一把因为我送了一血,盲僧这种英雄前期劣势的话会很难打。第二把我们在前期拿到了优势,所以第二把我们就比第一把顺。

1.jpg

Q:VG选了两次四保一阵容,教练觉得这种战术在当前版本中是否适用,他们这么选择可能是出于什么原因?

教练:四保一主要还是看队伍的风格,VG的Xuanxuanpi选手比较擅长后期carry型英雄,所以选好阵容的话,四保一战术在当前版本也是很有用的。

Q:第一局彼此换塔相当激烈,当时是如何考虑局势做出决策的?

Meiko:当时他们在我们下一塔,我们中路的线已经推过去了,他们也没有人来守,我们瑞兹大招支援也很快,所以就决定换塔了。

Q:很快就要到季后赛了,这也是Fireloli第一次上场打LPL季后赛,对自己有什么目标吗?

Fireloli:季后赛我上场的话,希望自己打得好一点。

2.jpg

Q:Fireloli觉得你的盲僧在LPL的盲僧中排名第几?

Fireloli:我的盲僧其实玩得不是特别好,感觉我的盲僧在LPL排不上号吧,但是我们队伍需要我用盲僧这个英雄,我就拿了。

Q:Zet来到EDG之后第一次打季后赛,现在心情如何?

Zet:我只有“想赢,继续加油努力”的心态。

Q:站在教练的角度,如何评价Fireloli在本赛季的成长?

教练:我在选手时期也是打野,而且我接触和执教过很多优秀的打野选手,可以教给Fireloli的东西很多,Fireloli也是非常热爱学习的小伙子,他和其他队友的沟通也很积极,所以觉得他的成长很好

相关阅读:lpl,edg,群访,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