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赛后采访:我们有信心能成功保级

时间:2017-04-15 22:59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5日,LPL迎来春季常规赛最后一周第三日比赛,SS赛后群访

Q:第二局对方选出了努努打野这个英雄,但效果似乎并不好,Sofm如何评价努努在这个版本的优劣势?

Sofm:因为前期努努入侵的时候被我们看到了,抓到他这种失误之后,努努就不是很有威胁了。

Q:第三局前期在下路连续击杀对方死人并拿下一血塔是如何决策的?

Flandre:考虑到我传送下来的位置,对面是跑不掉的,必须死个几个人,所以沟通之后我就下来了,不过我上去之后被虐了。

20.jpg

Q:今天胜利之后神情比较轻松,对下周的保级赛有信心吗

Zz1tai:就加油吧,打职业五年没打过保级赛。

Q:Flandre如何评价第三局中多次将你单杀的LGD上单选手?

Flandre:他玩得挺好的,我打不过。

Q:在之后的保级赛中打VG和NB中哪支队伍胜算更大?

教练:我觉得我们打所有LPL队伍都是看我们自己,我们这个赛季确实因为新队员加入,因为年轻,包括心态上的一些问题,导致我们最后要去打保级赛。所以最后的输赢也还是应该看我们自己。我们自己发挥好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但如果我们自己的心态或者状态出了问题,那就不太好说了。

21.jpg

Q:今天水晶用锤石拿了两次MVP,对这个英雄有什么特殊的理解吗?

KRYST4L:因为我锤石熟练度比较高,觉得我拿锤石打别的英雄都没什么问题,所以就选了。

Q:这一次要去保级了,对于下赛季有什么期许吗?

教练:对下个赛季,如果我们继续留在LPL的话,我对我们所有的队员和整个俱乐部都是非常有信心的。因为我们队伍是新磨合,所以这赛季很多方面都是我们自己没有做好。所以下个赛季,只要我们自己能处理好这些问题的话,我觉得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相关阅读:lpl,ss,群访,S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