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LPL前瞻:常规赛三大悬念将揭晓

时间:2017-04-15 23:30 作者:大大月长终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6日,LPL春季赛常规赛第十周第四比赛日。

1.jpg

截至4月15日积分榜 A组比赛已全部结束

4月16日,LPL春季赛常规赛第十周第四比赛日。在当天B组的三场比赛结束之后,常规赛就将宣告收官。自赛季初即产生的三大悬念:“谁是小组头名”、“谁将跻身季后赛”、“常规赛MVP花落谁家”,直到今天还没有任何一个能够确定,而这场涉及到六支队伍间错节盘根的赛季争夺,也即将在常规赛收官日最终揭晓。

春季常规赛的收官日,同时也是象征着重生与希望的复活节。而在这一天的LPL赛场上,终将有一支队伍从季后赛资格的最后争夺中逃出生天,拿到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如新生般重获希望。

悬念1:谁能抢下最后一张门票 VG还是Newbee?

在各自经历了十五场比赛之后,如今B组的季后赛最后一席的争夺,将聚焦在VG与Newbee两队身上。目前同积5分并列小组第4,但是Newbee领先2个净胜场,常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他们将分别遇到WE与GT。

2.jpg

Swift能否带队杀入季后赛

我们先来看看VG与Newbee将面对怎样的晋级形势:

1、如果Newbee战胜GT,那么无论VG与WE的比赛结果如何,Newbee都将确定晋级。

2、如果Newbee输给GT,VG如果也输给WE,那么Newbee将凭借净胜场的优势位列小组第四,获得季后赛资格。

3、如果Newbee输给GT,并且VG随后战胜WE,那么VG就将以小组第四的身份晋级季后赛。

3.jpg

“鸡猴”组合将迎来赛季最关键一战

接下来,再来看看两队常规赛最后一战的对阵形势:当天率先出战的Newbee将遇到铁定无缘季后赛的GT;VG则需面对还要与EDG争夺小组头名的WE——综合以上两点,从纸面情况而言,无论是积分形势上的主动权,还是在对手实力的对比上,Newbee都稍占优势。

悬念2:B组头名之争 WE还是EDG?

在缠斗了几乎整个常规赛阶段之后,这两支队伍终于迎来了“一决高下”的局面,目前两队同积11分,净胜场次相同,EDG凭借两回合交手记录占据上风,只可惜不是以他们“直接对话”的方式来决出。4月16日,WE与EDG将分别迎来VG与QG的挑战,在两队的战斗先后结束之后,B组头名也将最终确定。

4.jpg

Xiye与他的队友们将在最后一战中拼尽全力

在两队的对阵形势方面,WE将要面对的,是为了季后赛资格殊死一搏的VG;而EDG则希望能够在常规赛收官战中双杀已经确定小组第三的QG——虽说目前的QG已是无欲无求,但别忘了,Doinb可还是常规赛MVP的候选人之一,更何况收官战中他还要遇到一位直接竞争对手Scout。

WE打VG,在上路稳如泰山,下路基本无忧的情况下,Easyhoon无疑将成为WE的主要进攻点,这一战面对为了季后赛必将杀红眼的VG,上古豪门势必不会掉以轻心——更何况只要拿下VG,他们就将锁定小组第一。反过来看,VG面临实力强大的WE,在很难从双人路打开局面的情况下,不如想办法去无限针对他们的团战基石957,压制其发育,逼他犯错。此外,从B/P思路上封锁WE的战术也将是行之有效的办法。

5.jpg

最强大脑Meiko将以必胜之决心迎接收官战

悬念3:常规赛MVP花落谁家?

春季赛常规赛目前仅剩最后一天的赛事争夺,各支战队的季后赛名额之争已初现端倪。但2017LPL春季赛常规赛最有价值选手(MVP)的归属,依旧扑朔迷离。那么究竟,谁能捧起LPL历史上第一座常规赛MVP奖杯?目前,Doinb目前达成了本赛季LPL个人MVP最多,共12次。他的各项数据表现在同位选手中均名列前茅,并且多次入选最佳阵容。在最后1天的比赛结束之后,这项悬念即将揭晓!

VG与Newbee谁能抓住最后的机会杀入季后赛?WE与EDG的榜首之争结果如何?常规赛MVP花落谁家?B组最终排位即将出炉,4月16日,一切都将揭晓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VG,we,EDG,NB,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