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分档新规则 季中冠军赛决定赛区档次

时间:2016-04-16 12:43 作者:残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6世界赛各赛区名额不变,但种子分档将由MSI成绩决定。MSI前四赛区将拥有S6分组抽签时第一档的席位;MSI第五名赛区的S6头号种子将分在第二档;第六名赛区的头号种子将分在第二档,最低种子将分在第三档。

S6世界赛各赛区名额不变,但种子分档将由MSI成绩决定。MSI前四赛区将拥有S6分组抽签时第一档的席位;MSI第五名赛区的S6头号种子将分在第二档;第六名赛区的头号种子将分在第二档,最低种子将分在第三档。

1.jpg

由上图看,S6世界总决赛的参赛名额是没有发生变化的,四大赛区LPL、LCK、LCS.NA和LCS.EU都各自占据3个名额,而LMS赛区与外卡赛区都占据了2个名额,总共16支参赛队伍。

2.jpg

上图是2015世界总决赛的种子队伍分部图,中韩欧美各占据一个一档席位,中韩队伍都在第二档次以上。而LMS的队伍都在第二档次,IWC(外卡)队伍则都在第三档次。2015世界总决赛的种子队伍划分显然是有一些不公平存在,而Riot在本赛季也针对此做出了改变,那就是MSI的排名决定S6季后赛的种子席位。

有可能发生的情况

下面是美服官网预测的几种情况:

情况一:#1 中国,#2 韩国,#3 EU或者LMS,#4 EU或者LMS,#5 NA,#6 IWC。

3.jpg

情况二:#1 中国,#2 韩国,#3 EU或者LMS,#4 EU或者LMS,#5 IWC,#6 NA

4.jpg

情况三:#1 中国,#2 韩国,#3 IWC或者LMS,#4 IWC或者LMS,#5 EU,#6 NA。

5.jpg

综合分析

上面的三张图只是美服官网给出的有可能的结果(事实上我们可以看到欧美似乎也怕毒奶,他们给出的第一和第二始终是中韩队伍,够毒的!)。但是最终的结果要看MSI的成绩做最后决定。基本上是以下规律:

1.MSI的第1名和第2名赛区:必定有一个一档队伍,而且所有队伍都会在第二档以上。

2.MSI的第3名和第4名赛区:必定有一个一档队伍,如果该赛区由3个队伍则在1-3档分别有一个队伍;如果该赛区只有2个队伍,则另一个队伍在第二档或者第三档。

3.MSI的第5名赛区:没有一档队伍资格,如果该赛区有3个队伍,则第2档的队伍有2支,第三档的队伍1支;如果该赛区只有2个队伍,则第二档和第三档各一支。

4.MSI的第6名赛区:没有一档队伍资格,如果该赛区有3个队伍,则第二档的队友有1支,第三档的队伍2支;如果该赛区只有2个队伍,则有可能都分在第三档。

看完这些,你觉得今年的S6总决赛,我们的LPL赛区能在分组上占据到优势吗?

相关阅读:MSI,S6,分档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