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中将增加控制时间和护盾承伤等数据

时间:2017-04-16 10:56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辅助也能carry。

1.jpg

Riot今日在官网发布了2017赛季季中更新的简述文档,并提到他们将在游戏结束面板中加入更多有用的数据纬度,用以衡量非carry位置角色对游戏做出的贡献。以下为官网原文节选:

LOL不能很好地认知、或奖励非carry角色做出的贡献。这里的主要牺牲者是辅助,但同样的问题也在坦克和分推者的身上存在。即使你做出了对队伍而言最好的决策,最终获得赞许的可能还是C位(以及经济),让其他人感觉自己像二等公民。

我们将在游戏结束界面添加新的数据,比如:控制敌人的时长,插眼和排眼的效率,以及你通过护盾和抗性所规避的伤害。我们还会在这个赛季内继续增加新的数据纬度,例如:成功阻止的死亡次数、对友军的治疗量、以及为友军减免的伤害数值,等等。

相关阅读:riot,季中赛,辅助,Roi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