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骑士之誓:新版本性价比最高防装?

时间:2017-04-16 17:13 作者:兔子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骑士之誓,一件关注度并不高的装备,作为一件防御装,它本身的基础属性是十分不错的,并且拥有着“顽石契约”的效果,相比其他传统的护甲装备,骑士之誓也具备自己的优势,尤其是在己方C位团战输出环境较差的情况下,骑士之誓将可以为他们保驾护航。

装备对比

不逊色于日炎兰顿

从总体上来说这三件装备的基础属性是没有什么差别的,都是为携带着增加不俗的生命值跟护甲(骑士之誓还增加生命回复),他们的区别在于被动主动技能的不同,不能说哪一件装备更好,只能说骑士之誓需要得到更多的关注,

1.日炎斗篷:清线伤害的提升。

许多坦克上单在前期都会选择出到一个熔渣来提升自己的推线能力,但是这种推线能力是不可控制的,除此之外,还可以提升自身的持续对拼能力,后期成型的日炎所提供的伤害也较为有限,日炎从一定的程度上来说,不是一件很强的后期护甲装备。

2.兰顿之兆:提升坦度,降低对方输出

兰顿应该是这三件装备中对敌方ADC威胁最大的护甲装备,不仅为携带者提供了高达60的护甲,同时可以减少暴击伤害,并且削弱敌方ADC的输出,其主动技能所提供的减速效果也达到了4秒,是一件很强的装备,但是其发挥的功效偏向于”主动进攻,削弱对手“,而骑士之誓,则是”被动防守,保驾护航“。

3.骑士之誓:价格低廉,效果显著。

首先,骑士之誓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本身低廉的价格,仅仅只需要2300,就可以拥有跟日炎兰顿媲美的基础属性以及一定的生命回复能力。

而骑士之誓最为出色的地方就是他可以增强前排坦克英雄的保护能力,如果己方C位的生存环境较差,又或者是敌方突进英雄发育的很好,那么这件装备的效果将发挥的更为出色,在一定的情况下,完全可以替代日炎或者兰顿。

装备运用

赛场关注,路人玩家值得学习

一件出色的装备是不会永远遭到冷落的,在全球各大联赛中,骑士之誓这件装备也逐渐受到了各大职业选手的关注。

以上分别是LPL跟LCK上单选手使用泰坦这个英雄的出装套路,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骑士之誓这件装备的存在,他们根本没有将日炎作为选择,而是用骑士之誓进行了替代。

上单位置从大体上来说是一个需要充当前排,保护己方后排的角色,尤其是你选择了泰坦大树这类英雄,骑士之誓更是你不可或缺的装备,可以大大的提升你保护己方C位的能力。

适用情况

己方C位难生存,敌方刺客凶残

当然,骑士之誓这件装备也不是适合任何对局的,在顺风对局中,骑士之誓的保护能力可能发挥不出效果,我们需要自己去衡量己方后排的团战输出环境,根据实战情况来进行选择,才能更好的利用骑士之誓。

以ADC作为例子:

目前版本,登场率前五的ADC中,除了EZ之外,都不是自身生存力很强的英雄。卢锡安虽然强势,但是他自己是一个射程很短的英雄,十分惧怕敌方刺客突进的威胁,有了骑士之誓的保护,他的持续输出能力也会得到提升,寒冰烬女警同样如此。

适用英雄

各类坦克英雄。

因为骑士之誓在为自身提供护甲生命值跟一定回复的同时是需要为连接队友分担一定伤害的,如果携带者本身不是一个坦克能力出色的英雄,那么是不太适合这件装备的。

而泰坦,大树这类英雄是骑士之誓最好的使用者,因为他们自身坦克能力出色,在装备的选择上也会以坦克装为主,在后期大量坦克装备的支撑下,他们可以为己方C位吸收承担更多的伤害。

总结:每一件装备都不是凭空存在的,根据英雄的能力值去选择核合适的装备将会起到你意想不到的效果,骑士之誓搭配上坦克英雄,可以让他们成为真正的团队庇护者!

相关阅读:lol,骑士之誓,装备分析,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