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一波三折 RNG力克WE进军决赛

时间:2016-04-17 17: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年LPL春季赛季后赛 RNG vs WE战报

根据赛制,LPL季后赛第一轮将于4月13日率先开打,季后赛采取BO5赛制,最终四强将进行向决赛发起冲击的最终碰撞,六进四的胜出者争夺另外一张决赛的门票。两场比赛的败者将于4月18日进行季军赛的比拼。最终在4月23日,半决赛胜出的两支队伍将相聚上海旗忠森林网球中心进行2016LPL春季赛决赛的巅峰对决,获胜的队伍将作为LPL赛区唯一代表的队伍出战5月4日至5月15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的MSI季中邀请赛。

下面是LPL半决赛 RNG vs WE 比赛情况

RNG WE

BP方面,RNG直接一手抢下了被放出来的瑞兹,能上能中的瑞兹也是给了WE不小的迷惑!而WE这边拿下了蛇女和千珏的中野组合,感觉发育的时间会相对长一点。最后RNG这边选到了大树,那么在阵容上RNG的坦度和伤害都相当足,而且线上能力也相当强力!而WE的阵容像是较为偏向于自己熟悉的英雄,那么会不会起到不错的效果呢?

RNG WE

开局后双方都打得相当稳健!而RNG凭借一波三人反蹲上路抓到了来支援的千珏,由流浪拿下一血!随后又是多点开花,连续收获WE人头。但WE在塔数劣势的情况下,凭借补刀优势紧咬着经济。不过RNG这边流浪的等级和补刀WE都没办法限制,再不想想办法后期根本没法和流浪抗衡了。

RNG WE

在RNG的第四条小龙团中,WE凭借957波比的大招锤飞流浪,成功拿下小龙并打出0换1,为自己争取到了相当多的时间。但下一个四龙团,RNG迅速的先手将WE逼退后,拿下了四龙,而WE这边想拿个中塔还被阻止了!一点活路都不给。最后,双方在大龙前的交火,Xiye被率先控住带走!RNG的双C位爆炸输出,打出了一波1换5,直接一波带走WE!恭喜RNG,赢下了第一回合的较量。

相关阅读:LPL,季后赛,RNG,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