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赛后群访:季后赛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时间:2017-04-17 09:27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6日,NB赛后群访

Q:为什么最近岩雀的登场率越来越高了?

Coco:中路如果出现奥利安娜和维克托这种移动性很低的英雄,岩雀较高的移动性就会让她的出场率逐渐上升。

Q:这几天我们已经看到了辅助加里奥、中单加里奥和今天的上单加里奥。V觉得加里奥走上路效果怎么样?这个英雄更适合哪个位置?

V:我觉得加里奥现在还处于打法待开发状态,打上路的话他推线很快,可以一直掌握主动权。我觉得他上中辅助三个位置都可以打。

Q:觉得队伍里两位上单选手的风格各自是什么样的?今天选择了让V上场是出于什么考虑?

教练:我们上路两位选手的风格比较相似,我们选择首发主要是看这一周谁状态好就让谁上。

7.jpg

Q:Swift在这赛季的常规赛有没有打成自己的预期?季后赛有什么目标吗

Swift:这一赛季的成绩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但是也没有去打保级赛,还是很欣慰的。季后赛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能走多远走多远。

Q:今天算是季后赛生死战,相比之前的常规赛有没有觉得不同?

LWX:不觉得

Q:队伍现在进入季后赛了,对接下来的比赛有什么展望吗?

V:就想打出自己的风格吧。尽量展示自己,不要犯失误就好了。

8.jpg

Q:第一局中期取得了巨大优势,但是并没有很快将优势变成胜势,教练觉得是什么问题?

教练:我们第一把阵容是大招流的,问题是狮子、慎和岩雀的大招谁先用,谁接上这个顺序就很重要。我们应该先用岩雀大招,效果会更好一点。如果要引对面进入我们的阵型,我们应该给对方一点大龙视野然后动一下大龙,勾引他们,再用岩雀大招分隔战场。应该采取这样的打法。

Q:V后面寂寞泰坦进场都非常精彩,对使用泰坦这个英雄有什么心得

V:玩得多了就有经验了,进场时机看熟练度吧。

Q:你今天女警表现非常不错,如果让你给自己的女警打个分的话打多少呢?

LWX:10分的话打8分吧,有些技能放得还不是很好。

9.jpg

Q:如果让教练颁发一个MVP给队员,表扬他们这个赛季的表现,你会选择谁?

教练:我啊。开玩笑的。我一般觉队伍打得好是所有选手一起努力的结果,但如果一定要选的话,就选末日。末日是我们比赛的时候会劝我们冷静的人,他会调整我们其他四位选手的心态,所以比赛中最重要的选手是末日。

Q:Mor对教练的选择有什么想法?

Mor:感觉他们都黑我。

相关阅读:lpl,NB,群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