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赛后群访:我们的目标是能够进四强

时间:2017-04-17 09:29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6日,WE赛后群访

Q:这是957今年春季赛第一次用克烈,为什么今天选了这个英雄?

957:因为对面上单克烈玩得比较好,所以就拿了。对方选择凯南的话,单带不带好打,但比较好抓人。

Q:第一局中期均势的时候,特别急于求战,当时是如何沟通的呢?

Xiye:当时我们阵容在中期比较有优势,所以就打得比较激进,可以让对面喘不过气。

IMG_1169.JPG

Q:下一场比赛决定了你们将以第一还是第二的身份出现,请问不同的结果会对你们的心态有什么影响吗?季后赛有没有想鼓励队员的话?

教练:不管第一还是第二,只要我们自己打得好。希望可以走得更远,想对队员说,把自己该打的打出来。

Q:季后赛马上就要来了,教练对季后赛有什么样一个预期吗?

教练:我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到目前为止我们队伍打得都不算很完美,所以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这也是我在WE的第一个赛季,希望可以进入四强。

IMG_1164.JPG

Q:Xiye今天的岩雀发挥很精彩,你觉得你的岩雀在LPL能排第几?

Xiye:勉强排前五吧。

Q:那前四都有谁呢?

Xiye:基本现在的中单都会用岩雀,而且都用得挺好的。前四不好说吧。

3.jpg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WE,群访,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