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磨合完夏季再战 止步季后赛仍有希望

时间:2016-04-18 10:03 作者:侠名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用一波七连胜证明了自己的王者回归,而韦神也用自己的操作证明了,自己的强大。

落寞人见落寞事,伤心箭伤伤心人

、

去年当春季赛韦神看见EDG欢呼,落寞无奈伤感的离开了奋斗了很久的舞台。于是当EDG夺得冠军的时候,LGD所有人都努力的训练着,期待,某一天梦想照进现实。当然,就像童话里一样,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LGD以无敌的王者姿态站在了LPL最高荣誉的领奖台上,那一刻,梦想照进现实。而那一刻,他也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由于S5的比赛,束手束脚,迷幻BP的LGD黯淡离开了S5的舞台。所以,愤怒的键盘侠出现了诸多段子,埃拉斯·托塞尼斯·黄金五,用箭证明了地球是圆的,召唤师峡谷也是圆的。而他,终究为年少轻狂,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寞落人形同陌路,福无双至祸不单

、

被给予厚望的LGD为自己的轻敌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他们因为舆论和自身不自信的影响变得僵硬。即便他们改名为“乐观家族”,也苦中作乐的调侃自己为乐观的反向Q,但是,一个依靠自信的队伍,折断了自信和折断一个战士的剑有什么区别呢?从而,LGD连战连败。即便在IEM面对实力明显逊色自身太多的队伍,也未逢一胜。并且在国内的其他赛事中,LGD中也未逢一胜。曾经亲密无间的人,如同水火,形同陌路。最终,以TBQ离队,引进MARIN,EIMY,教练HEART收场。可是,最大的困难却并不是眼前毛毛雨一样的口水。LGD在隐忍中等待着,等待着爆发,他们比任何人都期待春季赛开幕,他们,要证明自己。可是,中国古训就曾说过:福无双至祸不单行。LGD在面对准备更充分的QG,以冠军上单死成马,打野艾米被圈养,韦神IMP无奈躺输结束。

屋漏偏逢连夜雨,衣单难渡寒霜日

、

本以为自己规划好剧本,组建全明星阵容,用自己最拿手的英雄血洗QG,赢得酣畅淋漓的大胜,证明自己王者归来。但是,骨感的现实告诉他们,梦该醒了。随着QG的当头一棒,将LGD彻底打晕。他们似乎开始怀疑自己,而爱笑的韦神也只是倔强的抿抿嘴并不说话。知道他们遇到第一次的艰难胜利,让他们品尝到,久违已久的,胜利的滋味。而韦神,也终究笑了笑。

梦魇终有退散时,曙光终会破夜幕

、

虽然取得一胜之后又是接连的连败,但是,那只不过是阵容的最后测试。当最终决定信任自己最初选择任劳任怨的EIMY,LGD开启了自己的连胜模式。并且,从悲剧故事的最开始始作俑者QG开刀。以干脆的利落的2:0“以下克上”。而韦神,虽然稍微对自己的发挥不满意,但是,他终究让人们认识到利剑出鞘的威力。MARIN+韦神+IMP的三叉戟组合展露了自己的狰容。之后的LGD,连战连捷,豪夺7连胜。而韦神最终也用韦鲁斯全场最高伤害证明了自己,而沙皇的极限漂移也让人们知道:只要是我想玩的英雄,并没有我不会的。虽然LGD遗憾的止步于季后赛第一轮,但是我们很明显的可以看见经历过如同噩梦一样的韦神最终梦醒,走出了阴霾,开始期待黎明的曙光。

总结

一个人表面实力强大并不是真正的强大,只有像老人与海中的海明威那样:你尽可以杀死我,但是你永远无法战胜我的内心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希望韦神以后能越来越好,祝愿LGD在夏季赛发挥更好,祝愿LPL光明似锦。

相关阅读:lol,lpl,LGD,WE,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