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军赛前瞻:悬崖边缘 QG如何抵挡WE

时间:2016-04-18 10:38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春季赛季军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拉开序幕,目前中单尚未确定的QG已在悬崖边缘,另一边WE刚刚2:3惜败RNG,Condi第四局中再次抢龙翻盘。QG要如何抵挡状态正盛的WE,让我们试目以待。

季后赛季军赛将在4月18日下午15:30分,在WE和QG两只战队间展开争夺。在17日的比赛中WE的Condi再抢大龙却惜败给RNG,QG则是因为中单原因被直接判负。

队伍分析

WE:抢龙不是万能

WE本赛季的表现可以用渐入佳境四个字来形容,随着比赛的进行整个团队的磨合愈加的默契。常规赛中WE以A组第二的成绩重新证明了自己,脱离了上赛季苦苦保级的境地一跃成为LPL的前列队伍,WE这个名字也在褪去多年光环后重新闪闪发亮起来。

VTugqdbkoDruriE.jpg

不过现在的WE并不是完美无缺的,我们清楚的感觉到WE下路组合的状态在新赛季有所起伏,Mystic最近的手感并不是很好,没了上赛季惊艳表现的他并不能负担起队伍的Carry核心。除此之外还是老问题,Condi在和RNG的比赛中又抢龙翻盘了,但即使是这样WE还是在决胜局被RNG碾压。无法把控前期的节奏,让Condi的抢龙只能是雪中送炭而非锦上添花,WE看起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QG:高开低走,雪上加霜

QG的粉丝现在心情的复杂程度应该和薛定谔方程差不多,因为就在17日的比赛中,QG队员连比赛都没能上场就被直接判负,断送了选手们的决赛梦,当然这只能怪QG自己的战队管理层。

qcgpzFbkpvezlsq.jpg

这支队伍在春季赛初期基本上称霸LPL,他们没有对手,任谁看都是顺风顺水的强队一直。转折从IEM开始,LPL再次在世界赛场上折戟后,RNG回来越战越勇,反之QG缺一落千丈。先是一波连败,再是中单的频繁更换,最后就是中单选手Doinb和俱乐部的终极撕逼,撕到QG连决赛都没能冲击。

凭心而论QG最近的状态的确大不如前,也是因为基础打得好才能堪堪保持A组第一保送半决赛,赛季后半段QG频繁更换中单磨合使得他们的战绩着实难看,大家的焦点也都纷纷不在比赛上。本次季军赛是QG春季赛的最后一站,可是还临阵换将,这让本已经元气大伤的QG实在雪上加霜,就算拥有Uzi和Swift都无力回天的感觉,但愿QG能够真正的寻找到解决之道,不要辜负了支持他们的粉丝。

比赛看点

1.野区争夺战

其实两支队伍在之前都是依靠中野带节奏取胜的,不过在Doinb走了之后QG就只靠着打野Swift一个人,同时Swift最近的表现并不好,看起来缺少核心的QG让他以一时半会儿很难适应,中野中野WE首先就领先了一个中单。

1456822322906148.jpg

WE却恰恰相反,最近如日中天的尼古拉斯康帝,大龙的绝对支配者。在和RNG苦战的五局中Condi叕抢龙了,而且通过近期的比赛足见Condi对WE的重要性,没有这个发动机WE就会直接熄火,不过QG目前的状况也很难针对Condi。

2.爱射佳怡怎样救主

17日的比赛中QG正是因为中单问题才被判负,QG目前可以说拥有四名中单,Doinb因为和俱乐部撕的热火朝天而被处分,上场看起来不大容易。而替补一个放假回国,一个手受伤严重,剩下一个Dade还由于联盟规定而无法上场。

1.jpg

18日凌晨,QG发布官方消息,称爱射佳怡将临危受命,季军赛中出阵中单位置。作为AD,爱射只能说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稳健选手,但临时的位置转换,还是面对国产中单中的佼佼者Xiye,爱射若能稳住已经尚算不错。可以说QG现在是进退两难,但无论如何希望这支队伍能够度过眼前的难关,管理层也重新审视一下这次的状况,不要因为一时的疏忽断送了职业选手的宝贵机会。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17173赛事站:http://lol.17173.com/saishi/

相关阅读:LPL,QG,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