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界冠军将转会 传C9已报价Impact

时间:2016-04-18 20:09 作者:DW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据ESPN报道,在一个乏善可陈的赛季之后,北美LCS NRG战队的明星上单选手Impact接到了来自于Cloud9战队的邀请。

1.png

据ESPN报道,在一个乏善可陈的赛季之后,北美LCS NRG战队的明星上单选手Impact接到了来自于Cloud9战队的邀请。

虽然Impact在NRG战队过得不算不愉快,但他对此比较感兴趣,不过这笔交易需要再过几周才会有定论。

如果果真如此的话,Cloud9战队需要用前明星打野选手Meteos替换掉现有的打野选手Rush来释放一个外援席位。Meteos在与TSM战队的季后赛进行前就开始和队伍一道训练,甚至还和Cloud9一同参加了比赛。

据消息称,如果对Impact的购买计划成功,那么Cloud9将在夏季赛中有两套阵容配置。第一套阵容由Impact,Meteos,中单选手Jensen,ADC Sneaky以及辅助Hai/Bunnyfufu组成;而另一套阵容将使用现有的上野组合Balls以及Rush,其他位置人员不变。

作为一名背后关注的选手,如果Impact真的打算离开NRG战队,那么他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内肯定会吸引更多买主的目光。在2013年,他与SKT T1 K战队赢得了当年的世界冠军。而自从他在2015年来到北美之后,已经证明了自己是北美赛场的顶级上单之一。

本赛季中,他在击杀参与度数据中排名上单第二,仅次于Renegades的上单Seraph。另外,他也是队伍伤害贡献度第三的上单,在他之前的是IMT战队的Huni以及CLG战队的Darshan。

由于北美LCS即将进行赛制改革,由现在的单场决胜负改为BO3的形势,所以这一潜在****就更加微妙了。这种赛制的变动能够让队伍更有效地利用替补,与目前的韩国联赛比较相似。

根据春季赛之前分析师的预测,Cloud9战队和NRG战队基本上符合我们赛季前五的预期,分别取得常规赛第三和第五名。但是这两支队伍都在季后赛中草草出局,最终并列第五、六位。

NRG战队拒绝对这一报道发表评论。

相关阅读:LCS,SKT,Impac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