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 排名不影响我们季后赛

时间:2017-04-17 09:28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6日,EDG赛后群访

Q:第一局你们中推的时候被防御塔击杀,是没有沟通好轮流抗塔还是没有注意自己的血量?

Meiko:当时我在看艾希的大招射到那个塔姆,所以就没有注意到自己在被塔打,就被打死了。

Q:这三局对方阵容没有什么大的改变,第二局你们选择了没有前排的阵容输掉了比赛,第三局是怎么应对调整的?

Mouse:因为对面的阵容打到后期伤害是不足的,他们第三局Ban了酒桶,我拿个坦克打团他们就打不死我们前排了。

4.jpg

Q:在这一期的计中计里爱萝莉画了自己最喜欢的英雄薇恩。现在在打野位上打这么久了为什么还是选择画薇恩?

Fireloli:感觉打野英雄每个都差不多吧。以前自己玩AD的时候比较喜欢薇恩这个英雄。

Q:现在平常是不是也还是经常玩薇恩?

Fireloli:这个版本玩不了薇恩了。

Q:第二局游戏虽然最后输了,但是中间有一个很亮眼的抢龙,Fireloli和队伍,尤其是你们中单是如何沟通的?

Fireloli:当时我的队友死完了,但是对方的阵容打大龙很慢。我自己就疯狂在说我试一下抢龙,中单Scout就说他可以打一点伤害,然后运气好,就抢了。

5.jpg

Q:QG在第一局和第二局选出了一模一样的阵容。第一局的时候你们成功克制了他们,第二局他们打回来了,教练觉得其中主要原因是什么?

教练:第二局前期对线的时候我们有了一些问题才会导致这样的结果。

Q:今天你们失去了小组第一的位置,会不会对你们的心态有什么影响?你们要面对IG和NB之间的胜者,教练觉得会有多少成的胜算?

教练:(变成小组第二)只是单单变成多赛一场而已,我们如果要夺冠,反正也要一路赢上来,所以基本上是没有多大的差距的。NB打IG的话,因为两支队伍都非常有实力,应该会给我们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6.jpg

Q:今天与QG下路的火拼也非常激烈,Meiko和QG的辅助都有非常多精彩的表现,和他对线感觉如何呢?

Meiko:感觉这个辅助也知道自己英雄的强势期,露露在前期有优势的时候他知道什么时候上来换血对拼,算是知道比较多的。

Q:评价一下今天自己和Zet在下路的表现。

Meiko:今天的表现不是很好,对线方面都打得不是很好。

相关阅读:lpl,EDG,群访,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