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路全崩打野怎么玩? 做的好这些就能赢

时间:2017-04-18 09:29 作者:绛衣染血 来源:特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笔者将会为各位讲解一些技巧以及一些游戏的心得,告诉各位应该怎么做才能有更高的机会翻盘取胜。

攻略前言

每盘游戏的队友都是随机的,不是你能决定的,有时候你排到的队友可能在前期对线的时候能力不是很强,他们更善于游戏中后的团战以及分带,这也导致了线上的队友可能都是处于劣势的。

三路全都是劣势,这是一个相当糟糕的情况,很多打野玩家在此时会觉得非常的心烦。

心想为啥敌我队友不互换一下,诚然做为一个打野,都希望己方的队友能够在线上有优势,至少不会处于劣势,这时候的打野是非常舒服的,但是这种情况过于理想了。

本文笔者将会为各位讲解一些技巧以及一些游戏的心得,告诉各位应该怎么做才能有更高的机会翻盘取胜。

良好的心态是关键

线上队友全都是劣势 打野究竟该怎么做

同样的技术,心态好的比心态差的更容易上分,想必大家都是明白的。

在三路都是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你做为一个打野,心里需要接受,这盘游戏可能走远了,赢不了了,但是你也不要悲观,或者和失败主义者一样,因为如果你想赢,你还是要有积极的态度,对喷或者挂机永远是不能解决问题的,还会因此受到惩罚。

另外,你还要接受:输掉游戏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一把排位的输赢决定不了什么,不过十几二十胜点罢了。你要单排上分的话,只要胜率高于50%就行了,哪怕100盘输掉49盘都是处于上分状态的。因此输掉是没关系的,先要明白这一点,但如果你对输掉比赛感到愤怒,那你就心态崩盘了,那么你输得就不是一盘游戏了,就不是简单的损失些胜点了。

心态崩了的情况下,连跪几乎是必然的,随之而来的就是掉小段甚至掉大段。

停止被滚雪球

线上队友全都是劣势 打野究竟该怎么做

想要将优势扩大的方式便是滚雪球,同样的,想要稳住局势,不然劣势继续扩大就是停止被对面滚雪球,尽量的将游戏拖到后期,越往后期大,你翻盘成功的几率就越大,在大后期,无论是之前多大的优势,输了一波团都可能被直接一波。

想要滚雪球首先要做的就是视野压制对面,那么停止被滚雪球的方式自然就是保护好己方的视野范围,尽量的守护好己方的资源:野区,兵线,防御塔等。

此时你需要三样东西:

1.追踪者的匕首

线上队友全都是劣势 打野究竟该怎么做

绿色打野刀可以为你提供免费的眼位,可以让你帮助线上的队友做视野,让他们可以稳住发育,也可以用来保护自己的野区,及时的发育对面打野的入侵,做出对策,减少损失或者击杀对面的打野,挽回一些节奏。

2.控制守卫

线上队友全都是劣势 打野究竟该怎么做

控制守卫可以很好的确保视野,至少保证你所在的草丛中没有视野,不会在抓人的时候因为被发现而被对面赶到的支援击杀,让劣势再次扩大。

3.神谕改造

线上队友全都是劣势 打野究竟该怎么做

及时排除掉对面在己方野区做的视野,让对面不知道你究竟在哪里,给对面线上一定的压力。

确定一个可以依靠的Carry点

线上队友全都是劣势 打野究竟该怎么做

当三路都处于劣势的时候,你这个打野的时间就会极其珍贵,你必须非常非常小心地分配你的时间,所以你并没有时间给所有路都是施加压力,那也是不可能的。因此你需要找到那个你觉得可以carry全队的队友,然后全力帮助他。

当你选择打野路线以及何时去哪gank的时候,首先你还需要确认那条路可以用很小的帮助就滚起雪球。因为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作为打野,你的时间在那种情况下非常珍贵。如果你发现那条路只需要找一个头,就有优势的话,那么这条路可能是最值得你花时间的。

所以,花些时间帮助那些投入和回报率比较高的路,反过来,如果有的路线去gank也起不到什么帮助,滚不起雪球,那么不要gank。

怎样判断谁是Carry点

线上队友全都是劣势 打野究竟该怎么做

确实单排的时候,找到这种队友有点难,但是当你打野,而队友三路全处于劣势时,你只能祈祷奇迹的发生。因此寻找那个玩家,等待奇迹就是你该做的,可能有些队友只是不擅长对线,他们在团战时的表现会比对面更好,他们打上这个段位肯定是有原因的。

不要把队友处于劣势做为不帮助他的理由。在评估队友的时候,友善一点、慷慨一点。有时候队友被抓了,可能是对面针对这个队友或者是运气不好,对拼的时候最后一下A慢了,让对面侥幸获胜。

首先,你要帮助的这个点必须态度是积极的,那些在劣势时喊着20,20的玩家心态已经有些炸了,帮助他们的效果并不大,但也不要什么都不帮助,至少帮忙做些视野,或者让些野区资源,让他们感受到队友的爱,看到胜利的希望。

其次,你要帮助的这个点必须是一个冷静的人,有些玩家虽然态度是积极的,但是容易上头,将好不容易获得的优势葬送。

此外,你还要帮助那些后期更强的英雄,因此很显然,如果你们落后很多,前中期是玩不了的,你们应该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最好的办法就是去帮助后期非常强的英雄,必须贾克斯,剑姬这些,后期能力强,可以很好完成四一分推托节奏的英雄。

避免与对面打野正面冲突

线上队友全都是劣势 打野究竟该怎么做

你要知道和对面打野走相反路线,打野一般有两种方式:打的积极主动点的或者被动一点的:积极的话就是主动Gank,越塔杀人;被动的话就是根据敌人的打法做出反应。

如果对面打野很激进你也很激进,你要确保离对面打野越远越好。如果线上三路全都处于劣势,你们肯定是打不过2V2以及3V3团战的.。如果对面几人喜欢越塔的话,这就有了反蹲,反蹲好了可以带来很多优势。阻止对面越塔是个阻止对面滚雪球的好办法,而且也是个滚雪球的好方法。

了解对面越不越塔的最好方式就是,首先你可以看看线上的动向:比如对面推线推得很凶,你们线上的英雄血量很低,或者是对面线上的英雄很肉或者很领先之类。你心里可以搞清楚,对面可能会从哪里越塔,而你应该跑到哪边去,等待对面越塔。一般来说,视野一直都会非常有用,可以给你更多信息,让你做出更好的决定,特别是在你落后时,并且需要理解局势。

结语

总结一下,一共有四点:

1.尽量拖慢游戏节奏

2.不要让对面滚雪球滚得太厉害,应该尽量阻止

3.不要搞太多动作,特别是不知道对面打野在那的时候

4.专注一些你觉得只要一点帮助就起很好作用的路线或者是后期强的,祈祷他们可以与你一起帮助团队翻盘,走向胜利。

相关阅读:lol,技巧,打野,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