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暴力的美学 欢迎来到新版德莱联盟

时间:2016-04-19 16:03 作者:Stingy丨莫爱 来源:游久UUU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版本中那些纯肉纯护甲的硬控英雄对于德莱文的克制效果也相应的减弱了许多,当前版本德莱文是下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那么当前版本德莱文应该怎么玩呢?

作者:Stingy丨莫爱

大区:班德尔城

段位:钻石二

当前版本德莱文在下路的出场率和胜率还是可以的,这个英雄很久没有遭到加强或者削弱了,因为他的表现一直比较平稳,没有特别op,但是会玩的德莱文还是很强势,属于一个比较考验玩家水平的英雄,平砍输出高但是作为一个脆皮ad没有位移技能,对于走位和局势的理解都是相当重要的,之前的愚人节上,德莱文还给大家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让每个玩家都记住了这个玩斧子的英雄。在刚刚更新的6.7版本中,很多上单坦克英雄,例如波比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削弱,所以现在版本中那些**纯护甲的硬控英雄对于德莱文的克制效果也相应的减弱了许多,当前版本德莱文是下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那么当前版本德莱文应该怎么玩呢?

符文天赋

符文方面,两套符文是可以选择的。

红色 固定攻击*9

黄色 固定护甲*9

蓝色 固定魔抗*9

精华 攻击力*3

很简单的一套纯攻击力符文,德莱文是整个联盟中攻击力收益最大的英雄,配合q技能的攻击力伤害高的可怕,多**出门攻击力将近80点,开启q技能的平砍每一下都是100度点的伤害,对线期间抓住敌方ad补刀的机会平砍消耗,一些脆皮adc丽日老鼠,ez是吃不消伤害的,前期配合机器人,锤石或者日女一类的辅助很是强势,线上很可能打穿对手。

红色 固定攻击力*9

黄色 固定护甲*9

蓝色 固定魔抗*9

精华 攻击速度*3

这一套符文相比之下前期的伤害会低一些,但是中期配合装备上的攻速和w技能的加攻速效果,能够更快的打出伤害,德莱文攻速足够快之后最多可以有四把斧子,当然两把就已经足够了。

天赋

天赋方面,点出战争热诚是没有什么异议的,作为平砍输出的典范,热诚带来的收益是最高的。雷霆和不灭之握都不适合德莱文。注意盛宴是一个比较好的回复手段,一定要点出来,线上高ad配合多**的吸血回复能力还是不错的,在一波对拼之后慢慢补兵就能慢慢的回血形成变相压制了。

英雄打法

前期玩法

德莱文是一个前期比较强势的adc,因为他的平砍输出特别高,所有前期对线一定要抓住每保证手上一个机会a对面的英雄,在对方补兵的时候进行消耗,不过一定注意不要吸引小兵的仇恨,前期小兵的伤害是很高的,在消耗的同时注意自己的补兵,斧子尽量接住,保证手中有两把斧子在转,在对拼或者打野来gank时候打出最大化的输出。前期和自己的辅助配合是最重要的,辅助可以选择带点火,前期击杀的可能性是很高的,前期对线一些脆皮辅助的话,先杀辅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德莱文的伤害很高,配合辅助的控制和点火,击杀琴女一类的脆皮没有位移的辅助是很容易的,不过前期对拼的时候不要太上头,为了一个人头双双闪现上去结果被对面ad利用兵线的伤害收掉两个人头就很亏了,线上即使无法完成击杀,形成压制也是不错的没让对方ad无法舒服的补刀也是一种压制,总之前期要打出该有的强势与压制。

团战打法

中期团战爆发之后,德莱文的宗旨就是能打到谁就打谁,一定不要上头,在友的保护下输出,因为德莱文虽然输出高,但是自身脆皮,最重要的是没有位移,闪现cd的情况下还是比较危险的,e技能一定要留在手里,在被敌方刺客或者肉盾突脸的时候,有一手控制技能保护自己,如果队友没有在附近,可以让自己有缓冲的机会。大招的释放可以用来团战开始的时候打AOE效果,也可以用来收掉残血的英雄,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选择,团战中千万不要上头用闪现追击残血,因为自身太脆,如果唯一的位移闪现用来追残血,自身也一定会成为众矢之的,得不偿失。而且如果敌方的残血英雄利用智联或者护盾没有死亡,那么就亏大了,团战中也打不出输出了。

逆风打法

作为一个adc,逆风情况下,带线肯定是不现实的,所以作为一名adc,逆风情况下抱团就是最好的选择了,利用突然抱团打对面一个措手不及,直接抱团推塔,如果敌方的上单没有及时回防,直接利用人多打人少的优势开团,一波好的节奏很可能直接拔掉几座防御塔,推上高地,甚至拿到大龙,推进的过程中先打塔再杀人是一定的,作为adc,推进的过程中点塔是很重要的!德莱文在团战中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输出高,有队友的保护配合自己的水银打出输出并不难,所以逆风局面抱团就是最好的选择了。逆风局一定记住推塔第一杀人第二。而且逆风局控制好视野偷大龙也是一种选择,因为德莱文的输出很高又有很高的吸血收益,打大龙还是比较快的。

英雄技巧

1.接斧子可以说是德莱文的重中之重了,接斧子有一个小技巧就是平a之后立刻走位,斧子就会朝着你走位的方向掉落,所以说德莱文是一个很依赖走砍的英雄,在平砍输出的同时一定配合自己的走位。

2.e技能的使用一定要谨慎,e技能是一个很好的打断技能,可以打断很多突进技能,团战中打断皇子的eq,波比的突进等等是很实用的,而且e技能cd时间较长,不要轻易的使用。

3.德莱文的大招是可以主动按r提前收回的,在打伤害的时候可以使用两段r的技巧打出最高伤害。德莱文伤害最高的一套瞬间爆发就是a,e,a,两段r,俗称的三板斧,装备成型之后的伤害是很恐怖的。下路单挑的时候是比较无敌的。

4.大招收回的过程中可以通过闪现改变斧子收回的路线,完成对残血英雄的收割,而且大招是全图范围的,要随时注意场上局势支援大招。

5.团战之前最好保证自己手里有两把斧子,团战中才能打出伤害。

出装加点

出装方面,核心的装备就是攻速鞋,饮血剑,轻语的三件套,饮血剑的收益是很大的,由于德莱文的高ad,吸血效果是很不错的,不但对拼过程中很强势,补兵也可以很快把血量补满。接下来的装备选择可以选择出到一些攻速装备。水银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解除关键的控制打输出。水银提供的魔抗可以有效的减少反伤甲带来的伤害。很不错的选择!

加点方面,主q副w,有大加大,后期补满e技能,没有什么异议。

搭配与克制

搭配英雄

和德莱文比较好搭配的辅助就是一些有硬控的辅助,例如牛头,锤石,机器人一类的辅助,前期配合点燃,线上很容易完成击杀,配合的好一点的组合可以轻松的打穿下路。

克制英雄

克制德莱文的英雄非皇子莫属了,皇子的大招让以走位为重的德莱文毫无办法,自然会成为众矢之的,同样石头人一类的上单纯坦克英雄也是德莱文比较怕的,一身的护甲装让德莱文无从下手,大招又是没有位移的德莱文很难躲掉的。

结语:德莱文是一个很好玩的英雄,也是上分的好选择,玩德莱文有的时候要记住一句话:不要怂!就是干!

相关阅读:暴力,德莱联盟,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