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赛后群访:我们团队的整体风格偏保守

时间:2017-04-19 09:25 作者:艾知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8日,季后赛IM赛后群访。

Q:第一局选到了时光老头这个英雄,能评价一下他的优劣势么?

Athena:除了在线上劣势一点,别的地方都很好。

Q:连续四局都第一个禁掉了加里奥,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决策?

孙大勇:因为我们注意到Doinb选手最近一直在练习这个英雄,而且在打RNG的时候也在这个英雄身上吃过亏,所以就选择禁掉了。

6.jpg

Q:Ben4之前从来没在比赛上用过翠神,今天为什么会拿出这个英雄?

Ben4:我们团队比较偏保守吧。我本来是一个比较激进的打野,但是这个英雄永远是打不了人的,所以可以控制住自己吧。

Q:IM从来没在BO5赛制的第五局输过,请问教练觉得队伍有这个属性的原因是什么?

孙大勇:主要是因为打得不好吧,所以就是能拖一盘是一盘,拖到最后一盘胜率就变成50%了。所以并不是擅长BO5,只是能拖。

Q:AJ总是在关键比赛拿到泰坦这个英雄,但是今天被对面选到了,自己拿了青钢影,请问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英雄?

AJ:因为前几局都没有拿到MVP嘛,最后一局就想用一个carry型的英雄拿个MVP爽一下,可惜没拿到。

5.jpg

Q:你觉得今天获胜谁表现得最好?

AJ:下路两人吧,下路每局都打得很好。

Q:金角觉得下路表现得怎么样呢?

Jinjiao:辅助打得比较好吧,技能都放得很准,所以就很好打。

相关阅读:lpl,IM,群访,I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