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赛后群访:非常期待明天和EDG的对决

时间:2017-04-19 09:25 作者:艾知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8日,NB赛后群访

Q:第二局让AD带净化,辅助带治疗是出于什么考虑?

Mor:因为他们下路是双控制嘛,我们中路也被counter,我们的阵容不管我是带点燃还是虚弱都很难使用,他们AOE非常多,所以只要ADC上去消耗,我去治疗就好了。

1.jpg

Q:今天之前想过会直落三局么?

Hiro:我们想过相反的结局,但是今天队员们发挥得都很好。

Q:第二局的女警第一件出的破败,请问为什么会选择这件装备?

LWX:因为现在破败有一个增强,而且我带的战争热诚嘛。

Q:Swift作为官方评定的关键先生,你觉得你在队伍里担当了一个怎样的角色?

Swift:在队里没有什么特别的角色,只不过就是在队里的时间比较长,所以打比赛的时候会比较有重点罢了。

2.jpg

Q:Mor作为团队的指挥,觉得今天表现这么好的原因是什么?

Mor:我觉得还好吧,今天状态比较好,整体的配合也都比较好。

Q:今天有没有想过会横扫IG?觉得今天比赛的关键点在哪里?

Swift:来的时候跟队员说要有信心,今天对面放了很多我们擅长的英雄,所以也有运气的成分吧。

Q:Coco拿了三局杰斯,非常钟爱这个英雄,对面也是拿出了三个不同的英雄来对抗杰斯,你觉得这个英雄的优势在哪里?

Coco:前两把选杰斯是比较配合阵容,最后一把我们以为对面会禁掉这个英雄,结果对面没禁,加上状态也很好就选他了。

Q:LWX今天面对老将Kid有没有心理压力?女警为什么打得那么凶悍?

LWX:心理压力不太大,毕竟他是打野换过来的;女警的话,就这样打习惯了。

Q:下一轮将要对阵EDG,教练有什么想对EDG说的么?

Hiro:想和EDG说,希望能打一场有趣的对决吧;想和队伍说,加油,我们还是有很大的希望的。

Q:Coco和Swift在CJ是老队友,有想过今年还能在一起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么?

Coco:当初在解约之后NB联系了我,所以就来到了中国,本来这个赛季还在担心能不能保级,没想到现在进入了季后赛,以后想和队伍一起获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LPL,nb,群访,lpl,NB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