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苍默默小楼泪奔:郭富城大婚引发地震

时间:2017-04-19 15:43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电竞圈两大女神泪奔的故事。

【以下由妖气山神探枫独家揭秘,如有不实,实属正常,如有雷同,喊我大神】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电竞圈两大女神泪奔的故事。

就在4月18日,,曾经一批追星人的回忆,中国香港四大天王之一郭富城的大婚消息传遍了整个娱乐圈, 据中国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在年过半百之后,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在半岛酒店举行婚宴迎娶了年芳29岁的方媛。而且据说二人是奉子成婚,可谓双喜临门。

YY截图20170419150521.png

但没想到的是这条消息却引起了电竞圈内两位知名女神不同的反应,她们一个是小苍,另一个就是小楼,作为曾经一同为玩家带来欢乐的女解说,二人却一直有一个难以解决的痛,那就是单身。

相信一些剩男剩女们也都会有一种焦灼的心态,毕竟婚姻这等大事没有解决总是令人心里空落落的,甚至因此多愁善感起来,眼见自己年少时的偶像时隔数十年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而自己仍旧孜然一身,这种心理上的落差的确会给人非常大的打击。那么两位女神是如何表达自己情绪的呢?来看一下吧。

小苍默默孤独 心塞

谈起小苍来,大部分玩家都会非常的熟悉,作为里程碑级别的人物,小苍为中国电竞的崛起奉献出自己很大一部分力量。在身为职业选手之时,她就给予观众留下了永不放弃的信念,她的正面形象更是迎来的奥运火炬手这一荣光,让电竞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

YY截图20170309152441.png

并且转型解说后,他的视频里总是给大家带来积极向上的内容,鼓励着哪些刚接触游戏的新人玩家们。甚至在过去就连美国时代广场大屏幕都登上过她的照片。截止到目前为止,小苍已出品700多部视频节目,点播量已经突破15亿,如此影响力堪称是电竞女子第一人。

而且作为80后,小苍正好能够赶上当年四大天王潮流最热的那股追星潮,对于郭富城这个亚洲舞王,那绝对有不一样的情怀,因此就在郭天王结婚信息公布之后,她就突然发出了这样一条意义不明的微博“最近的什么事情让你觉得很孤独”

YY截图20170419150532.png

乍一看可能就是小苍想要跟粉丝互动一下,但实际上,却是看到51岁的郭天王都结婚了之后,而产生的孤独感。

没错,哪怕小苍一个从各方面都堪称完美的电竞白富美女神,但却一直找不到对象,在青春期的她一口气将所有热情和经历都扑向了电竞这片事业,导致小苍错过了交男朋友的黄金时期,如今83年出生的她到现在仍旧孑然一身,已经成为电竞圈中不折不扣的大龄剩女。

虽然此前小苍曾与大哥Gogoing被好事的观众组成CP,而且作为曾经的明星选手+明星解说,共同的话题让二人的关系迅速升温,而且时常在直播间中互秀恩爱玩暧昧,但也仅限于此了,二人并没有打算进一步的发展。

YY截图20170419150539.png

而且在微博的评论中,水友一语道破了小苍最真实的想法,那就是单身狗才会孤独,小苍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在下面回复了几个摊手无奈的表情,这已经是最好的默认,被自己儿时的偶像结婚的现实所带来的打击感,相信会让我们的苍姐难过一小阵的,但也希望她能够快一点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吧,这样就不用在孤独了。

小楼泪奔无语 吃发锦鲤走走桃花运吧

与小苍类似,谈起小楼,相信绝大多数老观众都不会太过陌生,作为早期LPL的官方御用女解说,小楼以她过高的职业素养,靓丽的外表,以及平凡的胸部收获到一大票粉丝的喜爱。作为最早一批的视频解说,小楼也在大电竞时代展开之后迎来了成功,开启了直播走向了人生巅峰。

YY截图20170419151001.png

就是这样一个人见人爱的美女解说,却与小苍有着同样难以解决的问题,也是单身太久。自从在S2时期与孙亚龙分手之后,就再也没有过恋情被爆出了,91年出生的她如今27岁已经开始向大龄剩女开始靠拢。

此前虽说也与TT爆出过绯闻,但二人如今以没有任何联系,而且她还在另一档访谈节目中给向自己频频试好的王思聪发出了好人卡,只能说楼美女的感情路那是颇为不顺,有一种浓浓的注孤生既视感。

在18日,郭富城的婚讯被曝光之后,小楼也发出了一条较有深意的微博,内容是这样子的:

YY截图20170419150552.png

她的微博没有过多的描写,就是表示想要吃掉这两条锦鲤,看似是被食物的精致所吸引,从而选择来晒一波,但各位老哥,想一下,虽然说不是所有的90后都经历过四大天王的年代,但91年出生的小楼绝对见证过那段历史,尤其是她这天还特地晒出自己身在郭天王结婚的中国香港,相信这样重磅的消息是无论如何都能够听到的,甚至有可能只是想要见郭天王一眼才飞去的中国香港也说不定哦~

最近锦鲤作为朋友圈中经常被转发的存在,寓意是会给人带来好运,小楼发出这条微博,明显是再说希望自己之后能够找到另一半的节奏啊。毕竟儿时的偶像都能结婚,自己还单着简直没天理不是,谈起那就是一个让小楼泪奔的话题啊!希望这两条锦鲤真的能为这位知名女主播带来桃花运吧,阿门。

相关阅读:小仓,小楼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