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LGD各线开花 GT0:3被击败降级

时间:2017-04-19 16:44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9日,LPL迎来保级赛第一场,LGD对阵GT

imp大嘴发威,LGD先拿一分

BP

1.jpg

Ban

GT:翠神,盲僧,小鱼,鳄鱼,璐璐

LGD:艾克,塔姆,克烈,蚂蚱,流浪

Pick

GT:凯南,蜘蛛,卡牌,女警,泰坦

LGD:杰斯,雷克塞,辛德拉,娜美

阵容分析:GT选出一套偏向于牵扯和支援的阵容,上单凯南控制能力充足,蜘蛛卡牌配合游走,下路女警泰坦线上手长强势。而LGD拿出团战能力很强的阵容,上中杰斯和辛德拉,打野雷克塞充当前排能力,大嘴娜美补充后期输出能力。

前期:蜘蛛先配合卡牌中路击杀辛德拉拿下一血,再在辛德拉没有双招无法压制卡牌的空隙,凯南直接开大配合卡牌和蜘蛛击杀杰斯,并拿下上路一血塔。之后中路辛德拉配合雷克塞中路击杀女警,大嘴抓住机会下路拿下一塔,双方经济持平。

3.jpg

中期:GT利用优势不断用凯南进行分推牵扯,但是由于牵扯不慎,凯南被抓死两次,而中路也不断被抓住机会多打少,大嘴击杀 泰坦,,杰斯和大嘴补起发育,直接强打大龙,但蜘蛛赶来直接被大嘴击杀,LGD稳稳拿下大龙。

后期:LGD利用大龙buff推进中路,而中路高地被破以后凯南并未选择回家防守,而是继续带线,辛德拉大嘴抓住机会将女警泰坦击杀,直接强推水晶,此时凯南才赶来,可是败局已定,无法挽回,LGD先下一分。

轮子妈卡尔马超强机动性,LGD拿到赛点

BP

5.jpg

Ban

GT:辛德拉,大嘴,蜘蛛,翠神,盲僧

LGD:流浪,蚂蚱,小鱼,璐璐,塔姆

Pick

GT:凯南,狮子狗,艾克,女警,泰坦

LGD:杰斯,雷克塞,维克托,轮子妈,卡尔马

阵容分析:GT继续选出控制与支援游走的阵容,凯南充当后期团战控制与牵制,中野艾克狮子狗游走带节奏,下路女警泰坦线上强势组合。LGD杰斯和雷克塞前期团战能力较强,维克托轮子妈保证后期输出能力,卡尔马保护。

前期:雷克塞帮助下路越塔强杀女警,卡尔马收下一血,但是雷克塞不慎踩中夹子,被女警换掉,泰坦拿到人头。上路凯南与杰斯持续对拼,但杰斯被单杀。LGD抓住机会拿下下路一塔,并拿掉小龙。

7.jpg

中期:中路女警与泰坦被抓,杰斯直接秒掉女警,并闪现追击泰坦,拿下双杀。狮子狗野区被维克托和雷克塞击杀,LGD两人带下路,被泰坦艾克包夹并将两人击杀,而LGD剩余三人乘机偷掉大龙。

8.jpg

后期:LGD中路利用卡尔马和轮子妈的灵活机动性在凯南带下路线时直接拿掉大龙,并在追击留下狮子狗,但是艾克在乱斗中先秒掉维克托,再击杀轮子妈,挽回团战的溃败。但是下路凯南带线被杰斯击杀。之后远古龙争夺,虽然GT狮子狗抢下远古龙,但是LGD双c无人能够威胁,无敌输出击杀三人后,轮子妈推上高地再次拿下一局。

辛德拉无情倾泻,LGD拿下赛点

BP

15.jpg

Ban

GT:蜘蛛,鳄鱼,杰斯,女警,轮子妈

LGD:流浪,凯南,蚂蚱,兰博,璐璐

Pick

GT:小鱼,男枪,维克托,艾希,塔姆

LGD:剑姬,盲僧,辛德拉,维鲁斯,卡尔马

阵容分析:

前期:男枪打掉红之后直接来到下路gank,但是下路卡尔马犹豫不决,最终男枪和卡尔马一换一。下路艾希在维鲁斯和卡尔马压线时开大留住,塔姆开大招配合男枪击杀了维鲁斯,随后辛德拉和盲僧过来反打,但是小鱼人用TP亮起,LGD众人。

17.jpg

中期:剑姬抓住GT在中路与LGD拉扯的机会,直接tp绕后包夹,秒掉艾希之后配合队友在击杀维克托,辛德拉再击杀塔姆,GT团战溃败。随后盲僧灵性一脚踢回塔姆,艾希没有辅助保护,剑姬在此将艾希秒掉,LGD直接强打大龙,虽然GT剩余众人赶来开团击杀两人,但是盲僧拿下大龙。

18.jpg

后期:随后LGD五人带着巨大优势来到上路推进,虽然艾希先手大招,小鱼大招击中多人,但是无奈劣势太大,LGD打出完美团战,0换5,推上高地拿下赛点。

相关阅读:lpl,保级赛,lgd,gt,LGD,G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