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实力评级:属于符文之地哪个级别

时间:2017-04-19 17:34 作者:鲸洛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国网友详细分析了两位英雄的背景、物理实力、魔法能力以及战绩等等,给予两位新英雄的实力一个合理的定位。

幻翎-洛与逆羽-霞是英雄联盟里最新的两位英雄,两者都不属于人类种族,而且通过最新的官方动画短片来看,他们击败了影流之主劫,那么在符文之地中,霞与洛的实力到底处于一个什么层次呢?外国网友详细分析了两位英雄的背景、物理实力、魔法能力以及战绩等等,给予两位新英雄的实力一个合理的定位。

背景实力评级:幻翎 洛

新英雄实力评级:他们在符文之地是什么级别

背景:洛属于瓦斯塔亚族,后者是半人半兽的混血种族,他们能与大自然的魔能高度协调共鸣。他们可以变形,所用的法术不似人类,而且寿命非常长。他们在面对普通的武器以及魔法时仍然会受到伤害,但他们无疑强于人类的平均水平。

物理能力:洛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勇士,能够将一场生硬激烈的战斗转化为场面夸张热闹的表演。他无疑非常敏捷能够毫不费力地在炮火箭鱼下穿梭自如,而且能够瞬间击倒数名敌人。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他能够躲避枪火的能力,这意味着他的反应能力在5毫秒之内,而且每秒的移动速度能够达到71.5265米,时速大约是160英里(257公里)。所以洛的反映时间大约比普通人类要快55倍。再加上他基于瓦斯塔亚舞蹈的不同寻常的战斗风格,在战场中很难预判他的行为。

新英雄实力评级:他们在符文之地是什么级别

洛的披风

魔法能力:作为瓦斯塔亚人,在洛的武器库中一定少不了魔法这一项。他利用自己那标志性的金色披风来施展魔法力量,披风目前属不属于他身体的一部分还尚不得知。他能创造出一股小旋风来将其他人送入空中,而且能凭借自己的意愿来改变披风的颜色。同时,根据最近新出的动画,他也能够创造一个足以抵抗致命的巨石塌方的魔法屏障。

新英雄实力评级:他们在符文之地是什么级别

洛抵抗塌方

弱点:洛在物理上应该强于普通人类勇士,但是他同样拥有一些弱点。如果他由于疏忽而被流矢,子弹或者刀刃命中的话,这只鸟人也会被煮熟。

战绩:洛躲开了正对他的枪击,以及轻松穿过了一片箭雨,当时他的注意力更为专注于为一种枪械想出一个更好听的名字。他曾经将一个人送进空中转了12圈。他也机敏到足以戏弄一整座城堡的士兵,从而使霞有足够的时间去解救瓦斯塔亚人。

总结:

洛是十足的战斗勇士,能够在符文之地上没有魔法参与的情况下的任何中单中保住自己。他的最高速度非常恐怖,非人类可以达到。这样的实力再加上魔法才能,我们大概能估算出洛的实力,大概处于施法者中的巫师级别。

背景实力评级:逆羽 霞

新英雄实力评级:他们在符文之地是什么级别

背景:霞同样属于瓦斯塔亚民族。因此具有一定的魔法造诣,平均物理强度也超过正常人。

物理能力: 霞,从物理上来说并不如洛怪异,但是在短篇动画中却可以和劫一战。劫的速度和力量都非常强,并且可以操控影子,因此这就意味着霞能与巅峰人类相抗争。

新英雄实力评级:他们在符文之地是什么级别

魔法能力:霞的真实力量来自于她的魔法能力。她可以凭意志召唤羽刃,同时将几十个羽刃同时发射出去。这些羽刃强劲到足以切割坚石,或者深深地刺入它们之中三分之二。随后她可以召唤羽刃来进行奇袭,在它们被召唤途中命中敌人。

战绩:霞和劫面对面战斗过,甚至还用羽刃来摧毁了一块坚硬的魔法水晶。这些羽刃展现出了穿透钢板中的能力,而霞在面对劫的教徒时游刃有余,只花费了几片羽刃。

新英雄实力评级:他们在符文之地是什么级别

总结:

霞是非常致命的战士,可以一个人切开数个敌人的喉咙。她能使用无穷的远程武器的能力,再加上自身作为瓦斯塔亚的物理强度,使她在战场上攻无不克,应该同样属于施法者级别中的巫师级别。

相关阅读:新英雄,英雄联盟,背景,故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