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服更新] 新模式:死兆星即将来袭

时间:2017-04-20 06:47 作者:Lotto724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锤石锤石锤石!

1.jpg

在今日测试服中,拳头正式公布了死兆星模式的规则:在新模式中,每个人都扮演Dark Star Thresh的角色,所有这些都是关于锤石的Q技能 - 就像您需要在敌人地图的中间推或拉敌人进入黑暗之星,这将在宇宙遗址地图上播放,另外召唤师技能在这种游戏模式下被禁用。

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娱乐性比较强的模式,而且地图的设计充满了死兆星元素,整体上给人呈现一种很阴暗冷酷的感觉,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期待这个新模式吗?

全新模式Dark Star Mode:

“欢迎来到宇宙遗址!”

“你的对手是懦夫 - 有耐心,他们很快就被迫进入竞技场。”

提示:

“把敌人拉进黑暗之星”

“低生命值的目标飞得更远”

“能力和装备是不同的”

魔法增益:

“恒星精神 - 你已经回到了精神形态,你是无法定位的,但不能施放法术。

资料来源:黑暗之星的不朽力量

“恒星精神 - 你正在穿越宇宙 - 无敌,快速,但无法施放法术,踏上稳定的地面将消除这种影响。

资料来源:黑暗之星的不朽力量

相关阅读:lol,测试,死兆星模式,测试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