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妖姬秒人必备 冰枪成Faker最爱神器

时间:2017-04-20 10:25 作者:素还真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对于海克斯系列装备中的火箭腰带与科技枪。冰箭腰带这件装备很少出现在我们视野里,随着龙王热度的下降,这件装备的出场率更是直线下降。但是这并不能影响这件装备相对于狐狸、妖姬这类依赖非指向性技能做输出英雄的青睐。

相对于海克斯系列装备中的火箭腰带与科技枪。冰箭腰带这件装备很少出现在我们视野里,随着龙王热度的下降,这件装备的出场率更是直线下降。但是这并不能影响这件装备相对于狐狸、妖姬这类依赖非指向性技能做输出英雄的青睐。

冰箭腰带的横向对比

14925659269296.jpg

就基础性价比而言,冰箭是海克斯科技系列中性价比最高的一件装备。我们看看这件装备的的优势之处。

1、坦度增加。冰箭作为第一件装备出,相对于鬼书来说,这件装备为狐狸与妖姬的切人拥有了更多的容错率,作为刺客英雄,最怕的便是被控制后一套秒杀。

2、小件的过渡优势。狐狸与妖姬的输出都伴随着不断的普攻,出了小科技枪后,便可以利用一下技能+普攻触发雷霆的特点(科技枪的伤害算一下雷霆层数)打消耗或者击杀的伤害爆发。

3、不错的恢复作用。饭盒的恢复效果,让刺客英雄可以在消耗与切人时候被小技能或普攻命中后,仍有继续作战的资本。

4、卓越的AOE减速效果。冰箭的最大优势就是给予了AOE减速效果,在高额减速之下,非指向性技能是极其容易命中的。此外,在AOE减速效果之下,也容易帮助玩家选择其次的输出目标。

冰箭腰带的使用方式

Faker狐狸利用腰带减速后大招击杀

Faker狐狸利用腰带减速后大招击杀

1、冰箭的逆时针的释放模式。也就是说,当自己切人时候,要注意位移到扇形释放目标斜对角。这样可以缩短冰箭命中的时间与敌方的反应时间。

2、切人位移后第一时间放出冰箭。我们知道,妖姬与狐狸的E技能控制能够帮助到自己极大的提高输出量。敌方也知道如此,那么当自己切人的时候,敌方会进行走位来躲掉这个控制,这时候,马上的放出冰箭因为AOE优势可以保住减速,之后敌方无论紧张与否,无论走位都可以预判命中E技能。

Faker妖姬同样利用冰箭减速后连招击杀

再者,敌方过分紧张导致交出闪现逃走,这样也是非常赚的,因为妖姬可以释放RE,狐狸的E技能仍然在手,对于没有位移的脆皮来说,就是命中后的保住击杀。

适合冰箭的英雄推荐

冰箭还可以应用到卡萨丁与龙王这两个英雄。先说卡萨丁,卡萨丁用冰箭是因为卡萨丁只有一个弱控技能:E。在切人的时候,第一个减速可以保住W技能打出来,第二个减速则是保住之后第二个R技能的后减速可以跟上其他技能保住击杀。

龙王使用冰箭,是保证Q与W的命中。最重要的是,龙王作为中距离输出的英雄,其英雄特点建立在风筝能力上,作为第一件血量与篮量的保证装备,龙王在没有冰葬的加持下,风筝能力弱致使难以打出输出。龙王与卡萨丁使用冰箭,对于他们在中期的作战能力有较大的提升。

结语

冰箭的开发让狐狸与妖姬在一众中单英雄中,拥有出色的刺客地位,希望这件装备可以帮助到玩家成为出色的中单刺客选手。

相关阅读:lol,妖姬,狐狸,海克斯,装备,教学,英雄联盟,海克斯装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