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逆天翻盘 OMG让二追三成功晋级

时间:2017-04-20 22:05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20日,LPL季后赛迎来第二轮,OMG战队对阵IM战队,争夺四强席位。

锤石团战关键控制,IM先得一分

BP

1.png

Ban

IM:慎,狮子狗,杰斯,妖姬,辛德拉

OMG:翠神,泰坦,青钢影,克烈,璐璐

Pick

IM:凯南,蜘蛛,卡尔马,大嘴,锤石

OMG:小鱼,盲僧,艾克,老鼠,娜美

阵容分析:IM上路选到线上极强势的凯南,中野选到蜘蛛卡尔马带动前期节奏,补充控制,下路大嘴锤石弥补后期输出保护能力。OMG上单小鱼人线上保证发育,后期与艾克能带线牵扯,而下路选择了同样偏向后期团战的老鼠和娜美保证线上能力和后期输出。

前期:IM蜘蛛前期节奏良好,在上路配合卡尔马gank死小鱼人拿下一血后不久,再次在中路抓死艾克,再次收获人头。随后OMG四人抓住机会抱团击杀独自守塔的大嘴,双方互推边路一塔,IM拿到一血塔。之后中路艾克两波抓死大嘴和凯南,局势被扳回均势。

2.jpg

中期:中路团战,锤石闪现先手老鼠,但是队友无法跟进,锤石被老鼠娜美击杀,大嘴被盲僧开到,团战溃败被打出0换3,之后OMG众人状态不好的情况下强行开大龙,被赶来的IM打出团灭,并抢下大龙,优势被葬送在OMG自己手上。

后期:凭借着大龙buff和大嘴输出恐怖的poke,IM不断转线强行推进,并利用双水龙优势进行拉打,关键一波锤石先手开到老鼠,拿下三路高地后,推掉水晶拿下第一局比赛。

蜘蛛gank完美节奏,IM再下一分

BP

5.jpg

Ban

IM:慎,狮子狗,大嘴,妖姬,辛德拉

OMG:翠神,凯南,泰坦,蚂蚱,克烈

Pick

IM:小鱼,蜘蛛,岩雀,维鲁斯,锤石

OMG:酒桶,盲僧,蛇女,艾希,卡尔马

阵容分析:IM拿出一套整体节奏非常快的组合,上中野小鱼岩雀和蜘蛛,在前期游走带节奏能力非常强,下路则拿出维鲁斯锤石的功能性组合,补充团队的控制输出。而反观OMG中路拿出比较偏后期的蛇女,酒桶盲僧控制十足,下路艾希卡尔马对线组合更加强势。

6.jpg

前期:IM蜘蛛连续两波来到下路gank配合锤石控制击杀了卡尔马,拿下一血。之后锤石配合中路岩雀击杀打野盲僧,并配合蜘蛛包夹下路双人组,锤石预判闪现钩中艾希,将其击杀。与此同时上单小鱼利用草丛蹲死酒桶,IM此时优势巨大。

7.jpg

中期:IM优势巨大,不断利用岩雀和小鱼进行分带牵扯,并在野区进行入侵抓人。大龙处纠缠,盲僧进场r到维鲁斯,但位置不理想,自己被集火击杀,之后蛇女闪现想秒掉锤石,不料自己被控制击杀。随后IM五人状态不好依旧选择大龙,OMG酒桶侧翼骚扰,但是IM在付出两人阵亡的代价后依旧拿下大龙。

8.jpg

后期:IM之后利用大龙buff在上路进行拉打想要磨掉上路高地,无奈艾希大招被秒解,盲僧进场虽然踢到双c,但是输出不足,维鲁斯拿下三杀,一波拿下OMG水晶再下一分。

小鱼牵扯立奇功,OMG扳回一局

BP

15.jpg

Ban

OMG:翠神,泰坦,凯南,锤石,蚂蚱

IM:慎,狮子狗,大嘴,奥巴马,辛德拉

Pick

OMG:小鱼,男枪,狐狸,维鲁斯,娜美

IM:酒桶,蜘蛛,吸血鬼,艾希,卡尔马

阵容分析:OMG中野拿出输出核心的男枪和狐狸,上路小鱼线上保证发育,下路选择韦鲁斯功能性ad,娜美补充团队控制IM上野酒桶蜘蛛,前期控制十足,中单吸血鬼和ad艾希弥补后期输出能力。

17.jpg

前期:小龙处争夺,小鱼大招集中卡尔玛,酒桶进场 大招打散OMG阵型,倒是被集火击杀,吸血鬼强行进场大招秒掉韦鲁斯,但是自己也被留住,OMG拿下小龙并打出1换2.

18.jpg

中期:IM利用视野优势在大龙处酒桶大招留下男枪后集火将其击杀,之后继续大龙,虽然蜘蛛拿下大龙,但是团队状态不好,被狐狸完成收割,打出IM团灭。

19.jpg

后期:IM大龙处艾希大招开到狐狸,蜘蛛冒失进场没能击杀护理反被击杀,OMG抓住机会拿下双龙,虽然高地推进时被吸血鬼完美操作拿下四杀阻止住推进脚步,但是之后不断利用小鱼带小爱你牵扯拿下比赛。

顽强抵抗,OMG扳平比分

BP

20.png

Ban

IM:慎,狮子狗,大嘴,妖姬,杰斯

OMG:翠神,泰坦,小鱼,凯南,克烈

Pick

IM:酒桶,盲僧,卡尔马,维鲁斯,女枪

OMG:鳄鱼,蜘蛛,劫,艾希,蚂蚱

阵容分析:IM下路选出维鲁斯加女枪的组合,输出控制能力皆不俗,上中选出酒桶和卡尔马增强保护能力。OMG上单拿出鳄鱼线上保证压制力,中野劫蜘蛛前中期输出带节奏能力极强,下路艾希蚂蚱补充团队开团能力和控制。

前期:蜘蛛中路gank,帮助劫拿下卡尔马一血。之后寒冰大招命中维鲁斯后蚂蚱接上大招,双方上单TP下路爆发战斗,维鲁斯换掉了蚂蚱后双方撤退,不过后来卡尔玛在支援的时候被蜘蛛和劫抓死,但是OMG开第一条土龙的时候被IM击杀了两人

中期:OMG利用视野优势直接打大龙,IM众人赶来被寒冰大招拖延,蜘蛛直接拿下大龙,女枪位置优越,开出大招直接在龙坑中击杀两人,但是维鲁斯和自己被集火秒杀,卡尔马盲僧赶来收割残局,打出一波2换4,扳回了局势。

后期:IM大龙逼团,酒桶凭借坦度拖住OMG,拿下大龙后团战,但是OMG劫进场无人阻挡,直接秒掉下路女枪和维鲁斯,团战也取得了胜利,打了一波1换3后转战远古巨龙,顺利拿到远古巨龙BUFF。在之后的IM强推中路高地时,马尔扎哈配合艾希闪现开团,赢下团战一波带走IM,比分追平。

大嘴团战1v5,OMG让二追三

BP

25.png

Ban

OMG:翠神,泰坦,凯南,女警,岩雀

IG:慎,狮子狗,老鼠,妖姬,酒桶

Pick

OMG:鳄鱼,盲僧,狐狸,大嘴,璐璐

IM:小鱼,男枪,艾克,炸弹人,娜美

阵容分析:OMG在赛点局老贼终于拿到拿手英雄大嘴,辅助璐璐强势保护能力,上路鳄鱼胜任前排能力,狐狸前中期团战输出充足。IM上单小鱼保证线上能力和团战控制,中野艾克男枪核心输出组合,下路炸弹人娜美线上推线能力杰出。

26.jpg

前期:前期盲僧两波抓死艾克,并且下路娜美在来到中路支援时也被击杀,盲僧节奏良好。之后盲僧来到下路想要逼退炸弹人帮助大嘴推掉下一塔,但是男枪赶来,娜美反手大招,男枪收下两个人头,

28.jpg

中期:双方争夺大龙视野,狐狸被抓死后IM还想继续推进,大嘴输出位置优越,被OMG找到机会击杀了艾克和男枪,OMG顺利拿下大龙。

29.jpg

后期:OMG带着大龙BUFF推掉了IM的中路高地,虽然IM小鱼人和艾克双TP绕后,但是大嘴恐怖输出能力强行1v5喷退追击。OMG推进IM下路高地,狐狸关键魅惑到艾克,众人集火瞬秒艾克后OMG一波推掉IM召唤师水晶,恭喜OMG让二追三。

相关阅读:lpl,季后赛,OMG,IM,I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