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节奏越来越快?这三个英雄前期无敌

时间:2018-04-20 13:53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LOL最近节奏似乎变的越来越快了,所以了解版本前中期比较强势的英雄,更加容易获得的游戏胜利,今天笔者给大家盘点一下当前版本前中期最强的三个英雄,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导&语

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LOL最近节奏似乎变的越来越快了,所以了解版本前中期比较强势的英雄,更加容易获得的游戏胜利,今天笔者给大家盘点一下当前版本前中期最强的三个英雄,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NO.1卡特琳娜

big55009.jpg

卡特一直拥有20——25分之内非常高的胜率!如果让卡特发育起来,不仅可以打出高额的伤害,而且还很难针对,比赛基本上就可以很快结束了!并且卡特可以凭借超强的机动性和游走能力获取优势之后推进比赛的节奏。

QQ图片20180419192316.png

从韩服8.7的胜率时间段可以看到,卡特在0-25分之间的胜率达到第4名,其实如果真让卡特发育起来,基本20分之内就可以GG了。

卡特里娜&实战表现

22.gif

其实卡特的优势在于E技能的机制和被动的搭配,让卡特变的非常灵活,收割残血刷新CD时间从而打出高爆发伤害,想要玩好卡特掌握切入的时机是非常关键的,那么想拿5杀其实也很简单。

卡特&具体玩法

QQ图片20180419194612.png

在符文选择上搭配主宰&精密

主系:主宰

1.电刑是卡特的爆发基石符文,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电刑可以提升卡特爆发伤害。

2.猛然冲击卡特E技能闪烁到敌人造成伤害时,可以提升双穿能力提升伤害。

3.参与击杀和守卫时可以获得额外法强和攻击,提升卡特成长属性。

4.提供额外的移动速度,并且击杀英雄时获得额外赏金猎人效果。

副系:精密

1.凯旋参与击杀可以获得额外已损失生命值,并且获得额外金币收益。

2.致命一击血量低于40%的敌人可以造成额外伤害,替身卡特收割能力。

QQ图片20180419195904.png

卡特加点方面主Q副E,一点W,有R加R,具体加点参考上图即可。

QQ图片20180419200033.png

卡特在出装选择科技枪是核心装备,并且主动效果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还可以减速敌人,之后选择大面具和法穿棒,卡特以法穿为主从而提升技能伤害,沙漏可以提升卡特的生存能力,后续根据敌方英雄来选择装备即可。

NO.2克烈

big240000.jpg

克烈很擅长在30分内结束比赛,而且克烈在线上能力也是非常出色,并且25分之前有着绝对的统治能力,特别搭配当前版本比较火热的征服者符文,让克烈更是如虎添翼,成为版本前中期强势英雄之一。

QQ图片20180419201339.png

而在胜率时间段上来看,克烈在0-25分之间还是非常OP的,凭借自身的被动,以及强大的开团能力,克烈往往是团战中的发动机。

克烈&实战表现

66.gif

克烈因为被动的存在,可以说在上路对拼完全不虚任何上单,而且就算被敌方打野Gank时,掌握好被动的时机也可以轻松拿下双杀,一个发育好的克烈在团战中可以对敌方后排造成巨大的威胁。

克烈&具体玩法

QQ图片20180419202237.png

克烈在符文搭配上选择精密&主宰

主系:精密

1.征服者普攻可以提供额外AD加成,并且可以造成真实伤害,提升克烈输出力。

2.凯旋参与击杀可以获得已损失生命值,并且获得金币收益。

3.欢欣提供攻速,此外每层效果可以获得额外攻速收益。

4.致命一击在敌人血量敌人40%时可以造成额外伤害,提升克烈输出能力。

副系:主宰

1.猛然冲击克烈E技能突进造成伤害的同时,可以获得额外双穿。

2.无情猎手提供额外的移动速度,并且击杀英雄时获得额外赏金猎人效果。

QQ图片20180419202907.png

那么克烈在加点选择上主Q副W,一点E,有R加R,具体加点方式参考上图即可。

QQ图片20180419202929.png

那么在出装选择上,黑切和巨型九头蛇是克烈的核心装备,黑切的性比价还是非常高的,巨型九头蛇拥有AOE效果提升克烈的清线能力,主动效果可以造成额外伤害,后续选择复活甲和血手提升克烈的生存能力。

NO.3赵信

big5000.jpg

赵信可谓是LOL的老牌英雄了,但是自重做之后赵信在野区也是非常火热的,而且赵信现在爆发很高特别出了三项之后冲上去可以轻松击杀脆皮,并且大招可以让赵信提升生存能力,在前中期赵信的能力还是值得信赖的。

QQ图片20180419203348.png

虽然赵信比较简单粗暴,但是从胜率时间段来看,赵信在0-25分之间的胜率还是非常可观的,前期赵信Gank能力和输出还是非常不错的,非常合适当前版本的快节奏。

赵信&实战表现

2223.gif

赵信在前期无论是Gank能力还是单独作战能力都是非常优秀的,并且E技能的突进搭配Q技能击飞也是非常给力的,但是想要玩好赵信切入的时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团战时从侧翼或者绕后是最佳选择。

赵信&具体玩法

QQ图片20180419204905.png

赵信在符文搭配上选择精密&巫术

主系:精密

1.强攻3次连续普攻命中敌人时可以造成额外伤害,提升赵信输出能力。

2.凯旋参与击杀可以获得已损失生命值,并且获得金币收益。

3.欢欣提升攻速,赵信对于攻速还是非常需要的,并且每层效果可以获得额外攻速。

4.致命一击当敌人血量低于40%时可以造成额外伤害,提升赵信收割残血的能力。

副系:巫术

1.迅捷获得额外的攻速,并且额外移动速度可以提升法强和攻击。

2.在河道时可以获得额外移动速度,并且获得额外法强和攻击,赵信打野必备。

444.png

赵信在加点方面主W,副E,一点Q,有R加R,具体加点方式参考上图即可。

QQ图片20180419205447.png

赵信在出装选择上,前期先合成战士刀,之后选择三项!三项是赵信的核心输出装备,三项的属性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可以提升赵信对于脆皮的杀伤力,后续选择复活甲,血手,兰顿等防御装备来提升赵信的生存能力即可。

结束语

随着版本的快节奏了解版本强势英雄是非常有必要的,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8.7版本前中期最强的三个英雄了,其实还有很多英雄也非常OP的,但是还是需要根据自己擅长的英雄来选择才能最好的上分。

相关阅读:8.7版本,英雄盘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