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法王掌控雷电 能抗能打能凯瑞全场

时间:2016-04-21 10:06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竞争激烈的季后赛中,中路几乎已经成了博弈的战场。尤其在今日RNG与WE的比赛中,中单竟然占据了至少3个BAN位,可见对于中单的争夺激烈。而在本次激烈的BO5的较量中,中单瑞兹已经成为了非BAN必选的局面。中单法王再次降临,因此本篇将海陆空解析瑞兹。

最新比赛数据

瑞兹作为比赛大热英雄,不是被抢就是被ban掉了,下方就是RNG与WE的半决赛比赛数据。

数据:登场次数:2场

BAN率:3场

胜率:100%

KDA:第一场:瑞兹(xiaohu):3/0/6

第四场:瑞兹(xiye):3/3/4

由此可见瑞兹无论是顺风逆风都很容易能够帮助队伍取得胜利的英雄,而由于小虎的瑞兹是被反手针对的,所以他的瑞兹应该理解更深刻,解析他的瑞兹更有代表性。

天赋符文与选手理解

推荐天赋:

最优:时光之力

优势:给予高生命值和回复,性价比高

缺点:成长周期长,不提供伤害加成。

次选:风暴骑士的狂涌

优势:给予瑞兹需求的移速加成。

缺点:前期较艰难,提供伤害加成少。

选手理解:

Xiaohu谈瑞兹与蛇女的counter关系:对线的话,瑞兹是很难对抗手长的蛇女的。如果在前期取得了主导权,蛇女是能做很多事情的。但平稳发育的话,打团还是瑞兹强。

符文:移动速度对于瑞兹来说至关重要,关系到你的技能连招是否可以完美释放。

红色:9*法穿,黄色:9*固定护甲,蓝色:3*固定魔抗+6*固定减CD,大精华:3*移速

英雄出装

0

1. 出门装:

蓝水晶+150的小药瓶+黄色饰品

选择解析:选择蓝水晶是源自于瑞兹能够更快的做出女神泪,诸如女神泪这种发育装备,越早出越有利。

2. 第一次回家:

女神之泪+红/蓝水晶+真眼

选择解析:选择蓝水晶出门第一次回家正常都会能做出女神泪,而红/蓝水晶是瑞兹必出的时光的小件,至于真眼能够帮助自己避免GANK。

3. 初期参团标配:

时光杖+女神泪+2级鞋子(三速/法穿/水银鞋)+蓝色饰品

选择解析:一旦做出了时光,瑞兹就已经伤害比较充足了,这时候参战基本上是比大部分中单更有坦度和输出的。

4. 中期参团标配:

时光杖+炽天使+冰杖+2级鞋子+蓝色饰品

选择解析:冰杖这件装备对于瑞兹加成是很高的,有生命,有法强,还能给予瑞兹需要的控制效果,进一步加强了粘人能力。

5. 后期神装:

时光+炽天使+冰杖+法穿杖+复活甲+2级鞋子+蓝色饰品

选择解析:有坦度,有伤害,能持续作战。

选手打法

全局:由于是中单瑞兹,发育空间比较大,所以瑞兹只要秉承发育为主支援为辅。有TP就支援没TP就疯狂推线,给对面中单压力。总体而言,中单瑞兹就是要保障自己的发育,最终目的就是在团战打出爆炸伤害。

6级前:猥琐为主。以小虎对战兮夜的蛇女为例,前期就是利用以移速的优势躲避蛇女的Q技能,减轻蛇女的压制力。同时用Q补刀,坚决不和对面硬碰硬。

6级以后至团战前:

1. 发育:虽然依然不和蛇女对刚,但是6级的瑞兹就并不太害怕对面的蛇女了。一波线来了直接开R利用WQEQWQEQ清兵。然后就去刷野。由于瑞兹被动能够减CD,还能提供护盾,在无伤刷野的同时还能够减少大招冷却时间保证下波兵到来以后还能用R刷野。

2. 支援:由于有R技能,利用被动就能很轻易的打出连招,所以当线刷完,野清光,就可以考虑去边路支援了。当比赛进入16分钟,小虎当清完一波线的时候立刻走向下路,这时WE下路并无视野,也无下一塔,当zero巴德利用隧道逃跑的时候正好撞到xiaohu被无奈击杀。

总结雷电法王虽然在重做之后屡被消弱,但是依旧强力,作为非ban必选的存在,你还在等待什么,赶快来入手尝试吧!

相关阅读:瑞兹,凯瑞,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