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玩转魄罗大乱斗 快给魄罗王护驾!

时间:2016-04-21 10:22 作者:Sor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轮换模式即将轮换可爱的魄罗的模式啦,不知道玩家们有没有想要玩一玩这个可爱的模式~充满欢乐的模式~

可爱的魄罗

魄罗1.jpg

魄罗模式发布于15年12月,实际上是大乱斗的改良玩法,其改良方面当然是围绕着萌萌的魄罗进行的,小魄罗 是设计师在弗雷尔卓德添加的乖巧可爱的生物,布隆也荣幸成为魄罗的守护者,这个长着小胡子的暖心大叔,可是和小魄罗们有着许许多多的彩蛋~同时本周的魄罗大乱斗已经抢鲜来袭,具体开启时间为:4月22日18点-4月25日10点。接下俩让笔者带你们玩转魄罗大乱斗!

在这里我们的召唤师技能将会被替换为独有的【魄罗投掷】图标.png,将魄罗发射出去(较远直线非指向性技能),如果打中敌方单位(如果击中英雄则会使队伍点数增加一点),并且【魄罗冲刺】将可以使用,发动后,我们可以飞向被击中的敌方单位,相当于人人多了一个突进技能。

地图还是嚎哭深渊,笔直的一条达道。游戏模式里Poke型英雄随意输出消耗,前期压线,召唤出魄罗王之后迅速拆塔。丝毫不给队友还手的机会,胜利自然也轻松掌握在自己手上。但最终目的都是拆掉水晶,赢得游戏胜利!

进击吧巨大的魄罗王

当你用魄罗攻击对手产生的魄罗标记叠加10层时,你将会召唤魄罗王为你攻击!国王为你所用,是不是想想还有点小激动?但是魄罗王粗来,小魄罗们就会藏起来,所用你不管怎么攻击都不会在叠加魄罗标记咯!魄罗王会在每隔一段时间为你的团队恢复少量生命值,且自动吸引敌方投掷的魄罗,使对方无法瞬移到友军身边,也无法增加团队点数。

魄罗王出来以后,你可以使用【护驾】图标2.png,瞬间回到魄罗王身边,这可是越塔利器,击杀对手后,瞬间返回魄罗王身边,当然啦,也可以作为近身战士的消耗手段。

魄罗王可是推塔小能手,除了召唤小魄罗飞着殴打敌人,还能作为攻坚利器,血量很足的它,实在是让你和你的团队时刻感觉到它的温暖和强大。

关于魄罗的皮肤

用原始皮肤的布隆给魄罗喂饼干的时候,魄罗会长出黑色的胡子。

11.png

用屠龙勇士的皮肤,魄罗会长出橙色的胡子。

12.png

寒冬精灵璐璐的原画上就有一只上长胡子的魄罗。

13.png

阵容小手册

这个萌萌哒的模式,让玩家们爱不释手,尤其是小女生们,大乱斗的风格加上可爱毛绒绒的魄罗,完全无法抵挡,这个时候也是男孩子们陪喜欢女孩们的最好机会,不仅可以享受游戏的乐趣,还能在她们面前秀一秀技术,在妹子们开心的同时,又崇拜上你。

那么如何在这个模式里打败对方呢,就是一个高深的学问了~

魄罗模式与以往的大乱斗不一样,采用自选模式,这样能够有效的使开黑的玩家们制定战术,请记住,在大乱斗里不强的英雄,魄罗模式不一定会弱哦。

缺少突进的英雄在这里得天独厚,特殊的召唤师技能让你瞬间接触对方的后排(敌方也是一样,所以一定要留意对手的小魄罗噢,尤其是带妹子开黑,注意保护她们噢),诸如木木,石头人等,开团会变得更容易,那些刺客在这里也显得威力异常,感觉这个模式更加的平衡,这个改良的大乱斗不再是消耗能力强的英雄称霸了,而是各种各样的英雄都能在这里找到乐趣啦!

笔者推荐阵容分析:

一: 1-2个刺客

如果手速很快,建议在队伍里选择1-2个刺客用于解决对方棘手的后排,但千万不要集体菜刀队,这样会使整个队伍都不敢突进,从而被对面消耗的很惨。

二:选择一个开团先锋或者擅长反手的英雄(拥有强大控制类型的英雄)

团战总是需要一个先手的人,这样如果敌方血量危险的时候,我们可以抓住空档,主动开团,常常可以使对面毫无反手之力。当然,如果不擅长主动开团,那么我们可以选择一个打反手很厉害的英雄,诸如蛇女(R的延迟效果,使得蛇女反手特别厉害)也是可以的,总之二选一,这样才能确保团队胜利。

三:消耗型或恢复型

通常在嚎哭深渊里,消耗型的英雄在这里都会非常强大,在这里一样无法回城,消耗的血量都是实打实的。

但如果全队都是消耗型就要注意开团的问题了,一般我推荐队伍里有1个消耗型就好,恢复型看情况而定。

四:在这个模式,ADC不是必须的。

ADC通常是作为一个切坦的存在,但是在这个模式里,团战类型的持续输出并不重要,通常开团都是因为双方血量有一定差距,或者C位出现了破绽,ADC的回复能力也在这个图里被大大的削弱(只有一条路,没有足够的小兵让你平A回血),并且AD装备也是多为持续输出类,我不推荐一定要选个ADC在阵容里。

一些非常适合该模式的英雄推荐:

莫甘娜/光辉 Poke类

莫甘娜.jpg光辉.jpg

摸奖类型的英雄在这个模式里都有优势,他们不像木木,机器人那样,会直接导致开团,类似于莫甘娜光辉这一类的英雄,可以通过禁锢的效果,让团队思考足够的时间来决定是否进行团战,甚至可能直接通过远程技能将对方击杀。

莫甘娜:团队缺少开团控制时选用

光辉:团队缺少消耗及开团选用

泰坦:先手控制团战类

泰坦.jpg

坦克型英雄,但具有强力开团能力,并且W护盾的存在让他相比于机器人锤石等钩子类型英雄在前期对线期间4没有那么难受

缺点是Q技能拉回的距离不多,且自身强行位移。

刀锋 刺客压制类

刀锋.jpg

刺客型英雄,高爆发闻名,AOE伤害也非常足,缺点是容易回不来,但是护驾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缺点:前期伤害低,蓝耗低,需要团队主动让点经济

劫 刺客压制类

前期中期蓝耗完全不会担心,伤害也非常足,自身也有回来的技能,但我推荐用影子来打伤害,而不是位移,劫相比男刀,可能AOE贡献的更需要技巧

因为有【护驾】后期容易出现消耗一波,然而团队开团过快而导致查克拉不够,这点非常容易尴尬。

琴女娜美 消耗恢复类

琴女.jpg娜美.jpg

集消耗控制伤害一体的英雄,娜美琴女单一的清线能力在这个模式里不是缺点,反而能够让出大部分经济,

琴女带雷霆的伤害会非常高,我非常推荐这个英雄,会让游戏的胜利变得很简单,也非常适合妹子们使用。

游戏诀窍

出装基本和召唤师峡谷一样,但是要注意蓝量和回复等问题。

游戏将有4个回复点,我们需要懂得取舍,很多时候回复的血都比我们打掉的血多,类似于烬和提莫这种英雄可以在回复点下种下陷阱。

消耗型英雄注意要避开对方强势的开团英雄,消耗型英雄非常惧怕强开团。

大乱斗是非常容易滚起雪球的地图,这个地图里,超级兵一类的,都不是非常厉害,没有其他线路的牵扯,不要一次性被对方团灭了,战略性的死亡,并且留住1-2个人守住线上是非常必要的。

另外如果购买相应魄罗头像,那么游戏里就会把小跟班魄罗模型给替换了哦~炒鸡萌

结束语

在即将到来的魄罗模式里,希望大家可以大展身手,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相信内容仍然会存在不足,但是重在与大家分享,一起感受魄罗游戏模式会给我们带来的乐趣!

相关阅读:魄罗大乱斗,教学,英雄联盟,萌萌哒,魄罗,大乱斗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