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首次杀入总决赛 皇族复兴指日可待

时间:2016-04-21 11:13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LPL春季赛总决赛在4月23日打响,RNG与EDG决战紫禁之巅,RNG从去年夏季赛的第九名保级,到现在的打进季后赛总决赛,RNG的变化是翻天覆地的。

2016LPL春季赛总决赛在4月23日打响,RNG与EDG决战紫禁之巅,RNG从去年夏季赛的第9名保级,到现在的打进季后赛总决赛,RNG的变化是翻天覆地的。

123456.jpg

RNG本赛季的崛起离不开Mata和Looper两位世界级外援的加入,随着国内新生代选手小虎、麻辣香锅和无心的成长,RNG以16战13胜3负的成绩夺得了常规赛和B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季后赛半决赛,在半决赛中RNG3:2战胜WE晋级决赛,这支强大的RNG有望重现昔日皇族的辉煌。

从保级到争冠 RNG强势崛起

RNG在去年夏季赛前建队,由于两届世界亚军的老皇族不幸降级,RNG以皇族RNG的名字开始征战LPL,RNG的全称是“Royal Never Giveup”。当时的RNG将两支全华班King和GT的精英选手重新整合,可惜这支全华班的RNG太年轻,夏季赛结束后只取得了第9名,最终无缘季后赛,通过升降级赛3:2险胜2144D保级成功。

QQ截图20160421113452.jpg

2016年春季赛前RNG开始招兵买马,引进前S4世界冠军三星白队上单Looper和辅助Mata,同时把两度降级的老将娜美和InSec招回麾下,把在LSPL联赛中的脚神调入队中。网友戏称RNG打造出“RNG·White”和“RNG·Bule”征战LPL,不过RNG的第二套阵容只登场过一次,反而是老将娜美在第8周与VG的决胜局中,他的卢锡安绝境五杀逆天改命,从此娜美成为RNG的首发ADC,一直打到半决赛第五局才被无心换下。

LPL表现惊艳 IEM后进步大

    在春季赛揭幕战中,RNG迎战老牌霸主EDG,RNG以2:0干净利落的拿下对手,此后RNG开局四连胜领跑B组榜首。第五周焦点之战RNG挑战A组榜首的QG,RNG以2:0完胜对手,终结了QG的七连胜。

随后,RNG出征IEM卡托维兹站,R顺利晋级半决赛之后,不敌FNC被淘汰。当时LPL各队对野区出现的峡谷先锋资源不太重视,新英雄烬也在欧美队伍手中尽显威力,IEM的比赛给RNG很好上了一课。这也是RNG建队以来的首次外战,麻辣香锅等国内选手第一次出国比赛,在比赛中虽然略显紧张,不过对他们的成长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回国之后的RNG吸取失败的经验,在LPL赛场上渐入佳境,在下半赛程仅仅输了一场比赛,最终RNG反超QG,夺得了常规赛的第一名。

Mata是主心骨 香锅自我救赎

RNG的灵魂指挥是辅助Mata,Mata在去年转会VG之后,没能带领VG打进S5,对Mata来说去年这一年并不愉快,如今他转会RNG牵手老队友Looper,让着这支年轻的RNG焕发出巨大的战斗力。

Looper去年在M3,M3当时的成绩也很差,夏季赛最终勉强保级,如今Looper的上路是RNG最稳定的一环,在RNG也让他找回在三星的感觉。在RNG的国内选手中,麻辣香锅作为2014年度最佳新人成名较早,去年他就是King和RNG的核心,他的打野风格激进侵略性十足,然而在与WE的常规赛和半决赛中,多次被Condi抢走大小龙,让麻辣香锅饱受质疑,好在半决赛第五局中麻辣香锅的千珏强势发挥,最终完成自我救赎。

中单小虎在本赛季的变化也是可喜的,他的英雄池不断拓展,在联赛中与其他队的韩援中单对决也不落下风,小虎的出色表现成为RNG半决赛取胜的最大功臣。

大战在即,这支RNG队内气氛很好,这也是RNG距离自己的第一个LPL总冠军最近的一次,期待RNG能把握好机会,给观众们带来更多惊喜。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17173赛事站:http://lol.17173.com/saishi/

相关阅读:RNG,LPL,皇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