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赛后群访:拿到大嘴就有赢的把握

时间:2017-04-21 00:50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21日,OMG赛后群访。

Q:大嘴这个英雄是比较容易被counter的,第五局Smlz为什么依然自信地拿了出来?

Smlz:因为我有拿到就能赢的把握。

Q:今天OMG让二追三赢得非常不容易,评价一下队员们的表现吧?

教练:五位队员表现都是超出了预期,并且无论是在技战术还是心态上都发挥了我们这个赛季最好的一次表现,所以我们才能拿下这个比赛的胜利。

Q:在0-2落后的时候,全队士气有没有收到影响?你觉得这场比赛的转折点是什么?

Icon:转折点,我们被0:2嘛,最后一把的时候觉得输了赢了也无所谓,因为刚刚也说了,我们这赛季进步特别大,然后觉得放轻松心态吧,输也没什么。心态肯定会受到一些小小的影响,但是我们很快调整回来了。

Q:OMG自2014年以来第一次回归LPL四强,你觉得这次队伍进入四强和上次有什么不同?对你来说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Xiyang:我也不太记得上次了,上次好像还是S5吧。就比较开心,也不用打保级赛了。

7.jpg

Q:今天最后一把上单鳄鱼、打野瞎子、中单狐狸、AD大嘴几乎可以算作OMG最经典的阵容了,所以小五这个时候拿出露露,是因为露露是你这个赛季玩得最好最喜欢的英雄吗?

Five:阵容需要我用露露来提供保护,最喜欢应该不算是露露吧,是女枪。

Q:之前一次采访中曾问过Smlz对队伍季后赛的成绩有什么期许,你说至少前四。如今前四已经达成了,现在有将目标上调吗?

Smlz:后天打WE,尽量吧。

Q:今天上场前Icon对观众喊了一句OMG加油,现在赢了比赛,有什么想对支持你们的粉丝说的吗

Icon:没有让粉丝失望吧,赢得挺爽的,粉丝应该也挺爽的。

Q:今天比赛时间跨度有些长,是怎么做队员的心理工作的呢?

教练:因为我们本身在心态上是没有负担的,另外就是这个赛季我们已经获得很长足的进步了,无论输赢我们都是可以接受的,关注的不只是比赛的结果,还有能够在这个比赛中历练到什么。如果游戏输了,我觉得我们在这个赛季已经取得了进步,可以在夏季赛打出更好的成绩,游戏赢了的话,对队伍的凝聚力,团结程度还有信心都会有很大的提升。

8.jpg

Q:最后一局选手们都拿出了最擅长的英雄,是准备放手一搏吗?

Xiyang:是最拿手也是最好打对面的,拿得比较顺手。

Q:今天比赛出现了一些小状况,但是现场有很多粉丝热烈支持你们,你们有什么感想吗?

Icon:就尽量赢下比赛,不要让粉丝失望。

Q:每场比赛之前都会有很多粉丝为你们加油,你听到之后是什么心情?

World6:开心啊。

Q:第二场输了之后依然听到这些加油声心里想的是什么?

World6:放手一搏。

Q:Smlz能不能用一个词来形容最后赢下这场比赛的感觉?

Smlz:(World6:酷)江郎才尽。感觉今天打这么久,快把我们斗志都打没了,后天打WE,没有时间给我们调整。

Q:World6对马哥这个说法怎么看?

Worl6:他说得对。

9.jpg

Q:没有出这设备故障之前,教练对今天的比赛是什么预期呢?

教练:会觉得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会打满BO5,但是胜负其实是不太好说的。这个赛季大家已经超出预期完成比赛了,希望夏季赛打得更好。

Q:经过这次比赛之后,你们在打WE的时候会有什么不同吗?

教练:在战术层面上可能会有所匮乏,但是对选手的心理素质,团结度和凝聚力是一个提升。

Q:最后一盘Ban泰坦除了出于阵容考虑,有没有一些迷信因素。

教练:没有迷信因素,因为我们打他们就是针对上单,而且我们已经计算过了我们这样BP之后双方的拿人顺序,所以最后我们BP也占到了优势

相关阅读:lpl,omg,群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