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干净利落的3:0 EDG横扫NB晋级

时间:2017-04-21 08:19 作者:大大月长终 来源:15W电竞门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20日,季后赛EDG对阵NB

本场是LPL春季赛季后赛,EDG对阵NB的比赛,最终EDG凭借更加出色的团队配合击败了NB,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精彩的对决。

第一场

发条团战完美大招 EDG率先拿下首局

BP分析

1.jpg

EDG先手ban掉了杰斯,狮子狗,女警,妖姬,男刀,选择了酒桶,男枪,发条,EZ,扇子妈。

NB则ban掉了寒冰,盲僧,韦鲁斯,辛德拉,岩雀,选择了皇子,蜘蛛,维克托,大嘴,璐璐。

赛况分析

2.jpg

开局EDG打的非常稳健,男枪在控制视野的情况下在刷野数上压制住了蜘蛛。双方到达6级后,EDG下路EZ抓到对方大嘴一波冒进配合扇子妈拿下大嘴一血。上路对线中,EDG酒桶在补刀上也压制住了皇子,随后男枪率先来到上路帮助酒桶推掉了NB的上路一塔,前期EDG在上下路打出优势,经济领先。

3.jpg

中期NB中野开始发力,蜘蛛配合维克托来到下路直接抓死了扇子妈后配合大嘴破掉了EDG下路一塔。但EDG发条在河道配合男枪直接秒掉NB辅助璐璐后再次打残NB大嘴和蜘蛛后直接选择rush掉大龙。凭借大龙buff,EDG在上路抱团,酒桶闪现开团后发条直接秒掉了大嘴,EDG连破NB两路二塔后在中期取得巨大优势。

4.jpg

后期EDG凭借防御塔优势在视野和兵线上占据很大优势,第二条大龙刷新后,EDG再次选择强开,NB赶到后反而被打出0换2.EDG利用buff顺势破掉了NB的中下路高地。巨大的经济差距让EDG在团战中优势巨大,回城更新装备后EDG稳步推进推掉了NB基地拿下首局。

第二场 翠神全场完美节奏 EDG击败NB再下一城

BP分析

5.jpg

NB先手ban掉了寒冰,酒桶,盲僧,妖姬,辛德拉,选择了泰坦,兰博,男刀,韦鲁斯,婕拉。

EDG则ban掉了杰斯,狮子狗,男枪,蜘蛛,螳螂,选择了凯南,翠神,扇子妈,女警,璐璐。

赛况分析

6.jpg

开局EDG的上下路在推线上占据很大主动,而NB打野兰博率先gank上路配合泰坦拿下了凯南一血。双方6级后在河道爆发团战,EDG女警在璐璐和扇子妈保护下直接击杀男刀,而凯南赶到后同样收下韦鲁斯人头。前期EDG凭借强势的对线和打野在上下路打出优势,经济领先。

7.jpg

中期EDG打野翠神不断入侵NB野区,配合下路女警率先破掉了NB的下路一塔,同时上单凯南在面对兰博gank的同时直接反杀了兰博,打出很大优势。防御塔和视野的优势让EDG在推线和野区入侵上占据很大优主动。

8.jpg

后期EDG利用凯南分推抱团推进,NB利用男刀配合泰坦试图击杀凯南却屡次被EDG其余几人的护盾救到,EDG利用分推破掉了NB所有外塔。此后NB抓到机会在河道击杀了凯南后拿下大龙,但EDG赶到后打出0换3。而此后NB在团战中开始发力,韦鲁斯配合泰坦和兰博的大招先手多次在团战中打出优势。最终EDG再次等大龙刷新后凭借两条土龙直接rush,NB赶到后被凯南拦住打出0换4,EDG一波推掉了NB基地。

第三场

BP分析

9.jpg

EDG先手ban掉了杰斯,狮子狗,女警,兰博,妖姬,选择了凯南,男枪,岩雀,大嘴,璐璐。

NB则ban掉了寒冰,酒桶,韦鲁斯,辛德拉,慎,选择了小鱼人,盲僧,卡牌,EZ,扇子妈。

赛况分析

10.jpg

开局EDG三人直接入侵野区,男枪成功打乱了NB打野盲僧节奏。双方对线中都打的非常稳健,6级后NB凭借卡牌的支援双杀了EDG下路,而EDG男枪则配合凯南越塔击杀了小鱼人后率先破掉了NB上路一塔。随后EDG利用凯南上路分推抱团再次破掉了NB中路一塔,前期EDG凭借上野的联动打出优势,经济领先。

11.jpg

中期EDG利用岩雀支援下路再次击杀NB两人破掉了NB下路一塔,防御塔和经济优势让EDG在视野和兵线上优势巨大。此后EDG中路抱团,NB盲僧绕后开团,但EDG输出点太多,男枪和凯南后续输出爆炸打出1换3后直接转头拿下大龙。

后期凭借大龙buff,EDG直接磨掉了NB的上路高地。回城更新装备后EDG再次稳步推进再次破掉EDG下路高地,转线大龙后双方在河道爆发团战,岩雀在河道大招封路,EDG直接秒掉凯南和EZ后一波推掉了NB基地。

相关阅读:lpl,EDG,nb,季后赛,NB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