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EDG一路走来 向LPL的第四冠前进

时间:2016-04-22 10:11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一路走来,向着第四座LPL冠军奖杯前进。

4月23日,万众瞩目的LPL春季赛总决赛即将火爆打响,老牌豪门EDG决赛新贵RNG,EDG从进入LPL以来只缺席了去年夏季赛的总决赛,创下了2014年春季赛到5015年春季赛三连冠的伟业。

EDG以B组第二名进入季后赛,季后赛第二轮EDG以3:0横扫Snake取得四强资格,半决赛的对手QG因人员不齐被判负,EDG非常戏剧性地进入决赛。

这次季后赛总决赛即将打响,EDG向着自己的第四座LPL冠军奖杯出发,去建立属于EDG的王朝。

EDG两年三冠 S5遭遇滑铁卢

EDG从2014年春开始征战LPL,连续夺得了2014春季赛、夏季赛和2015春季赛三届冠军,三连冠的壮举在LPL是史无前例的。进入2015年夏季赛时,EDG在常规赛期间一枝独秀,领先第二名的QG高达13分,然而进入到季后赛时,却因为冒泡赛制没能提前进入比赛状态,EDG遭遇滑铁卢,被LGD3:0横扫。

前两个冠军是厂长、娜美、U神等当打之年的国内一线选手出色发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第三个冠军是S5赛季LPL大量引进顶级韩援,Pawn和Deft的加入让EDG继续保持了统治力。

初期开局不利 后期渐入佳境

新赛季开赛前EDG保留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替补上单AmazingJ去EDE征战LSPL联赛,并且带领EDE取得LPL夏季赛晋级资格,只有Pawn的腰伤是EDG的隐患,为此引进了Athena作为备选。

春季赛开赛之初,EDG让爱萝莉和Athena登场,然而比赛却不顺利,前五周的比赛中EDG输掉了3场,分别输给了RNG、IG和Snake,让人一度认为EDG沦为中游队伍了。随着Pawn和厂长稳定登场之后,EDG的成绩开始稳步有升,最终豪取七连胜名次跃至B组第二名。

有意思的是在常规赛期间EDG输的4个对手在二次交手中都赢了,在第二回合与RNG和IG交手时,EDG完胜对手报了第一回合失利的一箭之仇,常规赛期间虽然输给了A组的Sanke和QG,不过在季后赛中两队都被EDG淘汰。

厂长愈老愈妖 争冠经验丰富

老将厂长已经是EDG的三朝元老了,2012年出道的厂长是LPL赛场上的活化石,他精彩的职业生涯堪称国内选手之中的传奇。在本赛季EDG准备新老交替,让爱萝莉接班厂长,不过爱萝莉在登场的比赛中表现不佳,EDG的成绩惨淡。

厂长的登场成为EDG的定心丸,帮助EDG开启连胜模式,厂长在比赛中的KDA值非常高,精彩被网友调侃“保的一手好KDA”。与争冠对手RNG相比,EDG有着非常丰富的总决赛经验,RNG是首次进入总决赛,EDG的选手们在心理上具有优势。

LPL春季赛总决赛即将打响,EDG决战RNG,这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世纪大战,EDG能否拿到第四座冠军奖杯,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17173赛事站:http://lol.17173.com/saishi/

相关阅读:LPL总决赛,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