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选手角度看新版宝石:上下通吃新星

时间:2016-04-22 12:07 作者:Peggy S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宝石即将来袭,来看看职业选手怎么看。

测试服已经结束了6.8版本的测试,而重做后归来的塔里克也将与我们见面。新版宝石(瓦罗兰之盾 塔里克)有褒有贬,究竟怎么样?我们不妨看看CLG官网推文中各pro大神如何评价他。

Taric Splash.png

在过去几年内,塔里克一直比较冷门,作为LOL早期推出的英雄,他的强大团战能力和单点控制能力曾让他炙手可热。然而随着版本的更新,宝石骑士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新的辅助英雄此起彼伏,却偏偏鲜有人问津塔里克。即使在安妮辅助崛起的时代,塔里克依然没有能逃脱冷板凳位置。显然,LOL的各个时期都偏偏有比塔里克更适应版本的辅助英雄。这些英雄各有千秋,如锤石、巴德、布隆、塔姆、璐璐以及其他火过的英雄。

现在我们让CLG的职业队员来谈谈对于重做宝石的看法,显然,他会是一个下路强势辅助,但Darshan(CLG上单队员)觉得塔里克打上单也很可行。

技能点评

星光之触[ Q ]

技能说明:

塔里克治疗自身以及周围的友军,治疗量取决于【Q星光之触】的积累层数。塔里克可随时间积累至多三层【Q星光之触】。

Aphromoo:很棒。这是一个AOE(范围性)治疗技能,类似于娑娜,但是琴女却只能给2个人加血。塔里克的治疗能力很不错,身边的所有队友都可以奶。不过作为一个短腿英雄,塔里克在团战中需要确保自身存活才行。

Stixxay:看起来真是太棒了!

Darshan:我觉得他的Q技能非常特别,因为这是游戏内屈指可数的范围性治疗技能(译者注:类似牛头E技能)尤其是借助W技能的配合更是锦上添花。

 

坚毅堡垒[ W ]

塔里克施放的所有技能都将由他和被连接的友军同时施放。

被动效果:增加塔里克的护甲值。

激活效果:塔里克连接一名友军,减少这名友军承受的伤害。【W坚毅堡垒】的效果将持续存在,除非塔里克重新激活连接另外的友军,或者二人之间的距离超出连接的最远距离。

Aphromoo:被动效果让他变得更硬,主动效果则像滑板鞋的被动技能,然而好处是你可以不用一整局都和一个队友绑定,在重新选择队友上有着高度自由,真是不可思议的技能。

Stixxay: 我的天,这是真的吗!重做后的W技能如此变态,有双倍技能效果?

Aphromoo:重做的宝石既可以打肉坦,又可以保护自家后排队友。

Darshan:W技能是我在看到塔里克重做以后最感到惊人的一处!

 

炫光[ E ]

技能说明:

短暂延迟后,塔里克向目标方向发射出一阵短促的星界能量波,命中的全部敌人都将被眩晕。

Aphromoo: 新版E技能很有趣,你可以边移动边放技能。你只需要瞄准目标然后边跑边晕他就好了。

Stixxay:这个技能可以跟着你动?我靠太强了。

Darshan:我很喜欢,因为不再是单控,而是AOE了。

 

宇宙之辉[ R ]

技能说明:

塔里克召唤繁星的保护之力。一段延迟后,他和附近友军将在数秒内保持无敌状态。

Aphromoo:简直无耻。

Stixxay:无耻,无耻至极,哈哈。

Aphromoo:R技能抢大龙---开大跳进去啥事也没有。

Stixxay:这个主意不错。

Darshan:这个技能很有趣,我很欣赏。大招对游戏影响会很大,而且我预言这个大招将会改变很多团战。

 

对线+团战点评

PMPANDM.jpg

虽然CLG的职业选手们还没亲自体验到重做宝石的威力,然而CLG的下路双人组还是对塔里克的实力表示怀疑。AphromooCLG辅助,曾和大师兄搭档许久):“塔里克想要负担好辅助的责任还是有些困难,在我体验到他的实际伤害之前还难以做最终评判,不过他确实很全能,但塔里克只有一个伤害技能,除此以外就都是护盾类和治疗类技能了。”他们都比较认同塔里克可能在上路也很不错。Aphromoo继续道:“我认为他应该可以打上单,在面对塔里克的时候,杀他还真的挺困难的。”

CLG战队的上单,国内人送外号“大山”的选手“Darshan”也对塔里克上单进行了分析思考,有趣的是,他和其他队友的见解有些出入:“我认为上单塔里克应该选择冰拳这些肉坦装备,不过在对线期他的表现不是太稳定,因为你能否晕中人会左右战局。通过多加练习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认为他很不错。”

所有三名队员都同意一点:重做后塔里克的团战能力超强。

“这正是他强大的地方,” Stixxay描述道。

“很不错很强。他会是一个多面手,” Aphromoo说道。“就像卡尔玛,如果你玩的好,那么在你手里会非常犀利。”

“我认为从他的大招和AOE治疗技能来看,他非常擅长团战,”大山也同意这点。

 

总体印象

tGg6eBL.png

“呃,真不好说,” 在被问到是否喜欢新版塔里克时,Aphromoo说道。“每一个辅助的重做都不会有好下场。你可以看看去打上单的蛤蟆都被砍成什么样了。”

CLG战队的职业选手们虽然对重做后的塔里克技能组表示强的发指,但并不代表他们觉得这次重做会受到自己的实用。CLG的下路双人组AphromooStixxay就觉得塔里克在游戏中会和璐璐以及蛤蟆等英雄相似,可以提供团队贡献,但是最好在单人路发育成长。

新版塔里克距离正式上线已经不远了,当他登陆正式服的时候快来试试他的新玩法吧,看看您和职业选手们的理解是否有出入吧。

 

新版塔里克小故事

塔里克的名字由来:塔里克的名字是以阿拉伯名字“طارق/Tariq”作为来源,代表着“反击者。”在***中,这个名字的意义还涉及到“闪亮的繁星”,这也和他新版背景故事相关联。

新版塔里克非常之GAY,广大撸友们纷纷调侃,在更新紫水晶皮肤不久后,设计师团队称:早期的测试中,塔里克的深V领口一直开到他胸肌的底端,但在内部测试中,部分拳头员工反馈称口还不够深,露得还太少。他们想要更多。所以设计师们便把领口开得更深了些...

玩家嫌塔里克V领不到位 拳头修改被赞

据网友爆料,新版塔里克所跳舞蹈为“Vogue,但在美国文化中,敢于跳这个舞蹈的几乎等于公开自己出柜了。

玩家嫌塔里克V领不到位 拳头修改被赞

相关阅读:宝石,塔里克,重做,2016,LOL,CLG,版本,辅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