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设计师新脑洞 投票平衡模式?

时间:2016-04-22 15:20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官方设计师今天凌晨在自己的twitter中写到要用投票的方式来平衡游戏,由玩家自己来决定游戏的走向。不知道这一举动能不能得到拳头爸爸的认可呢。

今日(4月22日)凌晨,英雄联盟官方人员RiotGradius在推特上针对最近很流行的周末轮换模式发起了一个有趣的话题,“如果有一个名为混沌游戏的新模式,玩家们担任游戏数值平衡,每隔一段时间投票出游戏平衡性内容,然后实装到游戏之中,这样如何?”

英雄联盟设计师新脑洞 投票平衡模式?

这个脑洞引来了玩家们的各种吐槽,有一些十分有趣。

“什么也别说,先把亚索弄下去!”

“愿劫、瞎子、小鱼人、瑞文一路走好……”

“设计师终于明白他们的平衡性有多蠢了。”

“ADC要崛起了吗,都说了多少次了。”

“这不就是一个更不可思议的无限火力?”

不管设计师的脑洞能不能实现,除却严谨的游戏平衡外,有趣的改动也是增进玩家热情的一个重要因素。

本周外服周末上线的游戏轮换模式内容为无限火力,国服由于版本延后一周则为魄罗大乱斗,接下来两周的内容为无限火力和六杀模式。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设计师,投票平衡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