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赛后采访:我们夏季赛的目标是保级

时间:2017-04-22 12:49 作者:荷艾西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PLDAN升降级赛赛后群访

Q:Ggoong对夏季赛有什么期待?

Ggoong:我们刚打上来LPL,现在我们也还不是很完善的队伍,之后会让我们打得更像一个整体,继续磨练自己。

Q:你们是第一支击败LPL队伍晋级的队伍,教练现在心情如何?有什么想对选手们说的?

教练BSYY:心情很激动,现在经过了刚才选手见面会的仪式什么的,稍稍平缓下来了。想对选手说的是,感谢这个赛季这么团结,能够同心去训练,在劣势的时候能有那么大的韧性,非常想感谢他们。

Q:在LSPL打了几个赛季的Ggoong,现在终于回到了顶级联赛,有什么感想?

Ggoong:一开始去LSPL的时候想立马打上来,但是我想得太简单了,当时完全不会说中文,跟队友的沟通也有问题,跟队友之间的实力也有差异,所以那一年我什么都没干。但正是因为有这一年的沉淀,我才能坐在这里。

Q:VG是一支拥有冠军中野的队伍,今天你们为了这场比赛做了什么准备?

教练BSYY:最早的时候我们跟他们打过训练赛,我们的胜率都是一直比较高的,虽然我们是甲级联赛队伍,但我们在打一些LPL队伍的时候表现比今天是还要好的一点的。

而且我们是提前一周准备了对抗VG的打法,VG算是比较不利的,因为他们先是打SS,前面的比赛连败对他们的士气是有折损的,而且他们的阵容体系我们是完全知道的,我们针对Bengi这个点做了很多文章,主要我们全球流的体系能打起来,我觉得就能赢。

1.jpg

Q:那教练认为今天表现最好的队员是哪一位?

教练BSYY:没有最好,我觉得我们团队就是最好的,每个人都有发挥得最好的地方。

Q:第二局大龙还有200滴血时Karin惩戒没惩到,当时是太紧张了吗?

Karin: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

Q:Qiuqiu第二局用女警拿到五杀,当时你有什么心情?队内气氛怎么样的?

Qiuqiu:当时的心情很激动,因为这是我打职业以来拿到的第一个五杀,队友都疯狂地给我喊nice,很开心。

2.jpg

Q:在烬这个英雄被削弱了以后,为什么你在第四局前三手就先拿了烬?

Qiuqiu:因为如果我们不选的话,对面可能会针对的ban掉这个英雄,这样对我们团队来说是有点吃亏的,所以就先选了烬。

Q:今天你的烬都有很亮眼的发挥,这个英雄是你的拿手英雄吗?

Qiuqiu:我很喜欢这个英雄,跟我们团队也很契合,所以就拿了烬。

Q:问ggoong,今天对手是久违的Easyhoon和Bengi,跟他们交手有什么感觉?有没有想过今天会击败VG拿到LPL门票?

Ggoong:以前我在LCK的时候碰到Easyhoon这位选手时总是稍微显得有点弱势,来中国以后培养了自信,今天也是觉得可以打的。我们一开始是以第一为目标去打LSPL的,但后来成了第三,就预想我们可能会在升降级赛打SS或者VG,但我们觉得两队我们都是可以一战的。Easyhoon和Bengi选手打得很好,但我们的中野也是用不被对面压的自信的。

Q:LPL观众对DAN可能还比较陌生,教练能够介绍一下DAN这只战队吗?

教练BSYY:我觉得我们队有一点励志的感觉。因为最早我们队是2144和2144D的合体,之前2144掉级了,D队也是一个名次比较靠后的队伍。

这个赛季是我第一个赛季过来这个队伍,但我对自己是有非常大的要求就是今年一定要进LPL,所以我们在准备的时候,包括队员的挑选、包括管理方面提前做了很多的准备。但是因为中间也有很多变数和变化,比如我们当时没有觉得YM特别地强,因为当时他们的主力辅助被换到RNG了,所以我们之前准备的东西也有了一些变化,我们也做了很多及时的调整。

主要还是觉得大家真的很团结,很棒。

Q:教练对夏季赛的期待是什么?

教练BSYY:保级。

相关阅读:lpl,群访,da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