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赛后采访:本赛季的成绩敲响了警钟

时间:2017-04-22 12:51 作者:荷艾西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PLLGD升降级赛赛后群访

Q:Jinoo在过去几周展现出了足够carry队伍的实力,现在在队内的话语权是否有提升?

Jinoo:这个游戏又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所有人都要配合,需要大家多培养默契。

Q:Godv今天有没有想到会3:0取胜,夏季赛有没有目标?

Godv:有想过3:0,因为最近训练赛我们都打得很好。夏季赛的话,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打,所以暂时就这样。

1.jpg

Q:imp今天三场比赛都拿出了不一样的ADC,包括比较冷门的轮子妈,是为今天的比赛特意准备的呢?还是在场上临时起意?

imp:没有特别地准备和练习,轮子妈这个英雄平稳发育之后就会很厉害。

Q:LGD在今年的上单人选上经过了比较长的磨合,赛季末才将目前这个阵容确定下来,目前看来效果也很好,能不能问一下磨合的过程?

教练Dgc:因为我是开打以后才过来的,所以可能会需要一点时间了解选手和队伍,在上单位置的选择上面是花费了一些时间的。至于经历了什么事,大家都看到了,同组的时候我们赢了两把还能接受,到了异组的时候更多地暴露出来我们的问题,有问题我们就调整,就是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

Q:对LGD目前的表现满不满意?认为有什么可以继续调整提升的地方?

教练Dgc:我觉得这支队伍的选手都是很顶尖的选手,上限都很高。但是这个赛季打出这样的成绩,我觉得这是给我们敲响一个警钟,因为我觉得我们有这么多天赋这么高的选手不应该打成这个成绩,我也相信在座的各位选手肯定也都不是以保级为目标的。

Q:Eimy在比赛结束以后,跟Jinoo有一个对手指的动作,是为什么?

Eimy:没有特别的意义,就是觉得好玩,促进一下感情。

2.jpg

相关阅读:lpl,lgd,群访,LG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