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属性媲美春哥:季中两大神装将上线

时间:2017-04-22 16:28 作者:又一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年的赛季中期,LOL都会迎来一次巨大的版本更新。在经历了ADC重做,战士重做,法师重做后,今年的主题将会是坦克英雄的大幅改动。今天官方推出了一些季中版本的新装备信息,有两件全新的坦克装备进入了我们的视野。

攻略介绍前言

每年的赛季中期,LOL都会迎来一次巨大的版本更新。在经历了ADC重做,战士重做,法师重做后,今年的主题将会是坦克英雄的大幅改动。今天官方推出了一些季中版本的新装备信息,有两件全新的坦克装备进入了我们的视野。

石像鬼石板甲与适应性头盔

首先他们两个长这个样子:

左边的是石像鬼石板甲,右边则是适应性头盔。在官方的介绍中并没有给出详细的装备属性,笔者决定参考现有的测试服装备数据,来对这两件装备做出解析。

最强团战道具

石像鬼石板甲

合成:锁子甲+负极斗篷+980金币

+40护甲,+40魔法抗性

唯一被动:如果附近有3个以上敌人,那么获得40护甲和魔法抗性

唯一主动:提高40%的生命值和自己的体积,但是降低造成的伤害60%持续4秒,90秒冷却时间。如果唯一被动生效,那么会提高100%的生命值

总价格2500

笔者对于石像鬼石板甲的评价只有一句话,最强团战道具。并且笔者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件坦克装备,在中后期ADC的防御装选择上,它会是一个不错的选项。在中后期团战中,触发装备被动是一个十分简单的事情,到时候也肯定会有相关的指示器来提示玩家,被动是否触发,以便于玩家的主动效果释放。

60%的伤害降低对于坦克来说并没有什么关系,他们最重要的任务是阵型支撑和吸收伤害。对于选择了这件装备的ADC来说,什么时候使用主动效果就大有讲究,举个简单的例子:团战中,劫切入战场直接对ADC开大,ADC遇到这种情况在以往最多就是跟劫换个命,甚至命都换不了只能眼睁睁看着劫逃跑顺便增加些攻击力,但有了这件装备,就可以很自如的去输出劫,同时捏着二段伤害的结算时间,去开启装备主动效果,规避斩杀。

同时,这件装备和天赋树中的传奇卫士相吻合,使用这件装备和天赋配合起来,在团战中可以轻易的获得55点双抗的提升,在中期的战斗中,这个抗性数值十分可观。

猴子的被动也能与这件装备的被动相似,周围敌人越多,自身双抗提升就越多,在满级被动(13级以后)的叠加下,猴子正好也是最多增加40点双抗,与装备被动数值一样,除去猴子出这个装备会起到相得益彰的效果外,是不是拳头也在暗示其他英雄只要花费2500块钱,就能够得到一个英雄完整的被动技能效果呢?

机关枪的噩梦

适应性头盔

合成:幽魂斗篷+负极斗篷+880金币

+300生命值,+55魔法抗性,+100%基础生命回复,+10%冷却缩减

唯一被动:受到来自法术或者效果的影响后可以降低所有后续的魔法伤害15%,持续4秒

总价格2800

“英雄联盟的魔抗装备太少了”,这几乎是除法师玩家以外所有玩家们的共识。自从S2末期移除了自然之力这件魔抗装主力军后,后来的所有版本中都没有能推出哪怕一件相像的魔抗装。

大多数时候坦克英雄最多选择一件振奋铠甲,就没办法出别的魔抗装,尤其在当下持续输出型法师吃香的情况下,女妖的被动效果着实显得鸡肋,坦克英雄们往往都是被蛇女、龙王、岩雀这些持续输出为主的法师磨死,甚至这些法师如果经济领先,快速的技能循环甚至能做到对坦克的近乎秒杀。

拳头似乎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于是就顺理成章的在季中版本中推出了这件装备,适应性头盔。从被动效果中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件专门针对法术机关枪英雄的装备,同类技能伤害减少15%,加上自身不错的抗性与生命值,能极大的提升坦克面对机关枪法师的生存力。

这边笔者只是有一个小疑惑,是关于现在版本登场率和胜率都很高的ADC深渊巨口的。大嘴的W技能是开启后造成目标百分比生命值的魔法伤害,正好完全符合了适应性头盔被动触发的要求,那这件装备是不是有些大嘴天敌的感觉。

总结

新装备的正式数值官方还没有公布,季中的版本改动也绝不止就这么一丢丢,让我们拭目以待,看是不是又一个坦克联盟的版本奖励。

相关阅读:lol,季中赛,装备,英雄联盟,解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