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争议问题科普 闪现并不能重置普攻?

时间:2017-04-22 17:01 作者:璞玉求瑕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绛解答在英雄联盟中一直以来较为有争议的几个问题。

经常我们听到,闪现重置普攻之类的话,随之便引申出许多的争议。争议若没有结果,那么会影响到我们的实战应用。除了闪现这类机制上的问题之外,本文着重讨论一下让不让人头等大局观问题。

闪现并不能重置普攻

闪现这个技能可以说是英雄联盟的第一神技,没有读条直接的位移让其成为绝大多数英雄都会去选择的技能。首先说说闪现机制上的原理。

:不会打断、取消、拖延任何的动作(普攻、技能等)。

我们常说的死亡闪现,经常是敌方英雄A出最后一下的时候再进行闪现,但是那一下的弹道还是会A出来,无论近战与远程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在技能上,诺手的R技能与卡萨丁的Q技能也是这样的原理。

那么为什么会出现,闪现重置普攻的错觉呢?

在攻击的时候,普攻对A。我们常用的是A键或者是鼠标右击来进行走A,关键便是走A时候的问题。其实走A是一个非常考验玩家把控攻速的一个考验,假设一个英雄的攻速是1.00,玩家如果在攻击间隔间走位超过1秒钟,那么便会浪费攻速。在对拼时候,走A遇到敌方闪现,往往会再进行下一个走A,而闪现的特性是不打断动作的,那么相当于是自己取消了攻击优势导致敌方先A出来,而非对面可以闪现重置普攻。这是走A带来的山下重置普攻的错觉。

闪现重置普攻?关于几个常见问题的解答

火箭腰带断动作位移

火箭腰带是英雄联盟中唯一一个拥有位移能力的装备。而这件装备位移拥有打断动作位移的效果,例如常出这件装备的艾克、蜘蛛。例如艾克来说,当出了火箭腰带之后,艾克的最长位移距离为:火箭+E技能的位移距离。但是,如果玩家在E的动作位移时间内用出火箭腰带,那么最后所得的位移少于火箭+E技能的位移距离。

闪现重置普攻?关于几个常见问题的解答

利用:

这样的机制,可以让我们进行战略性的位移选择。当追击的时候,最好的选择是E技能或火箭技能位移完全后,再使用另外一个位移,这样可以达到最长的位移效果。当我们需要位移追击,但是距离足够的时候,就可以先E,在E技能动作完毕之前调整火箭位移,但求打出全额的火箭伤害。

同样的道理,蜘蛛、酒桶等拥有动作位移的英雄也可以这样利用火箭这件出色的位移装备,来打出自己想要的结果。

让不让人头?

让人头的基础是保证击杀。当出现可以让人头的情况时候,是什么该让呢?这里说的让人头与抢人头不同,例如作为击杀的最大贡献者,在情理上是最拥有得到这个人头的资格与权利。那么在这时候,双方都拥有选择让人头与否的权利。

1.人头爆发的时候,单杀是很秀,但是资源产生最差的情况。因为没有助攻的资源生成。所以,在高端局中,即使可以单杀,但队友赶来的时候,还是会选择把这个人头让给队友,因为这样可以产生更多的经济。

闪现重置普攻?关于几个常见问题的解答

2.让给有Carry能力的队友。这个游戏,是前期对线,中期累积决定优势,再到中后期团战拿大水晶的推塔游戏。在团战中,输出是能够击杀敌方的根本,所以来说,有队友能够承担团队的C位点,拿下团战的胜利,那么这个人头让他拿会更有利于对局的胜利。

3.自己能Carry就自己拿,但最好是用助攻产生的情况下。这是自己拿或抢下这个人头,是对自己能力的自信。而有助攻产生作为前提,是对团队的负责。

4.前期,3级打野来帮的时候,最好让给打野。打野是掌控全局的位置,对线拿了人头,尽管可以转化成敌方对线的压力,但打野拿了人头,可以转化为移速(五速鞋子)或刷野(输出装备)的优势,进而提升Gank的效率与威胁性。线上的压制是单线的,而打野的优势是三线的。

自己现在的段位并不是自己真正的实力?

闪现并不能重置普攻:揭秘民间三大谣言

真是非常正常的。超过90%的人没有发挥出自己正常的实力。在一些网络小说中,主角要发挥自己的功力,就要达到心无旁鹭的状态,专心战斗。而我们在游戏中,除了场内因素(队友坑最为主要,其次没拿到Buff、龙被抢等),会影响自己的操作之外。一些场外因素,如自己把不必要的情绪联动队友的问题发泄在游戏上,常见的就是骂人与挂机。

当玩家专注在游戏中,对待不同游戏模式用出不同的态度。才能够很好的帮助到自己的实力提升,在一场游戏中,正常发挥就已经是超长发挥。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心态,心态作为正常发挥的基础在不同的分段中都体现得淋漓尽致。

结语:

上诉问题与套路的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相关阅读:lol,技巧,教学,闪现,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