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全华班遗憾出局 OMG1:3憾负WE

时间:2017-04-22 21:4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22日,LPL迎来两场半决赛,第一场由WE对阵OMG来争夺决赛门票。

四保一完美压制,We先拿一分

BP

1.jpg

Ban

WE:小鱼,妖姬,慎,老鼠,辛德拉

OMG:泰坦,蜘蛛,男枪,岩雀,娜美

Pick

WE:克烈,狮子狗,卡尔马,大嘴,锤石

OMG:酒桶,盲僧,狐狸,金克斯,璐璐

阵容分析:双方都拿出偏向于进攻的四保一阵容,WE先手抢到大嘴,在璐璐被抢的情况下中野拿出狮子狗和卡尔马,保护突进能力都比较突出。上单克烈拥有强开团能力,锤石起到保护大嘴的作用。而反观OMG,中野抢到拿手英雄狐狸加盲僧,上单酒桶补充控制能力,下路选出金克斯和璐璐保证后期输出不会落后大嘴。

2.jpg

前期:OMG狐狸主动出击来到下路帮助金克斯击杀辅助锤石,拿下一血。之后WE狮子狗上路配合克烈塔下强杀掉酒桶,并且帮助克烈拿下一血塔,而此时盲僧抓住时机在下路收下第一条土龙。但是克烈拿到人头让OMG在局面上陷入些许被动。

3.jpg

中期:OMG五人抱团中路逼塔,盲僧被锤石先手钩中,克烈配合直接大招进场,OMG阵型瞬间被冲散,克烈追击双c位,大嘴和卡尔马安全位置输出,打出一波0换4,拿下中路一塔后直接拿下大龙,此时WE手握巨大优势。

4.jpg

后期:WE众人携带巨大装备优势,两波强上高地,加之卡尔马和锤石对于大嘴的保护极为严密,OMG无法在团战中对大嘴造成行之有效的威胁,大嘴团战中无敌输出,在28分钟WE早早拿下第一局比。

困境寻求转机,WE再下一分

BP

5.jpg

Ban

OMG:泰坦,蜘蛛,岩雀,蚂蚱,辛德拉

WE:小鱼,大嘴,慎,鳄鱼,锤石

Pick

OMG:酒桶,男枪,杰斯,维鲁斯,卡尔马

WE:克烈,盲僧,妖姬,艾希,娜美

阵容分析:OMG打野拿到前期入侵性极强的男枪,配合杰斯前期伤害爆炸,上路酒桶补充控制,,下路维鲁斯卡尔马控制伤害兼具。WE上单依旧选出克烈补充强开团能力,中野妖姬盲僧前中游走能力强势,下路艾希娜美开团反手能力都十分出色。

6.jpg

前期:OMG男枪前期强势入侵盲僧野区,给盲僧的发育造成了极大的干扰,下路更是在对线时期就击杀艾希,维鲁斯拿下一血。之后盲僧配合妖姬击杀冒失激进的杰斯,稍微弥补了前期的巨大劣势。男枪来到下路逼退艾希娜美,帮助维鲁斯拿下一血塔。

中期:小龙处团战,酒桶传送绕后失败被击杀,盲僧进场踢回OMG发育最好的男枪,众人集火将其击杀。随后持续追击,克烈抗在前排无敌输出,这一波WE打了一波1换5,OMG被团灭。此时WE完全扳回前期劣势,克烈拿到多个人头瞬间起飞。

8.jpg

后期:中路克烈开大配合艾希大招抓死杰斯,并前往大龙处埋伏,维鲁斯大意前往被瞬间击杀,We强开大龙,酒桶前往虽然阻止成功但是自己再次被留下。但是We五人回城出来后直接偷掉大龙。之后利用大龙buff下路强推,艾希开大留人,击杀三人后直接一波带走OMG。

we翻盘未果,omg扳回一分

BP

10.jpg

Ban

WE:小鱼,妖姬,鳄鱼,老鼠,杰斯

OMG:克烈,狮子狗,岩雀,泰坦,辛德拉

Pick

WE:酒桶,盲僧,吸血鬼,大嘴,璐璐

OMG:慎,蜘蛛,发条,女警,卡尔马

阵容分析:双方选出极其相似的阵容,上单酒桶慎作为团队的前排,也有一些控制能力,打野盲僧蜘蛛作为前中期带动节奏的重要位置,吸血鬼发条都是极为后期的核心输出点,下路大嘴女警更是需要极长的发育时间的,辅助璐璐卡尔马都是保护能力十足。

11.jpg

前期: 双方下路发生对拼,女警被打出双招后露露交闪现失误让女警逃走,露露顶塔残血后蜘蛛绕后配合卡尔玛击杀了WE下路组合,之后蜘蛛再帮助下路拿下一血塔,女警开始带塔节奏。We抓死女警后,在打小龙时与赶来的OMG剩余四人发生团战,由于拉打过程中过于拖沓加之冒失追击,被发条风筝与复活赶来的女警打出团灭并拿下小龙。

中期:OMG中路五人集结逼塔,发条大招开到下路双人组,击杀后推掉中路二塔后安全撤离。之后再次利用女警点塔优势,下路逼高地塔,酒桶传送绕后,虽然开到女警并将其击杀,但是付出技能太多,被打出1换3并拿下下路高地,此时OMG优势巨大。

13.jpg

后期:OMG五人下路再次集结强推高地,击杀三人后推掉上下两路高地,之后想要一波时,被盲僧找到机会直接踢死两人,酒桶复活再配合大嘴击杀四人,抓住机会直接拿下大龙,找到翻盘机会。之后远古龙争夺,WE赢下团战想要一波,但是被OMG复活击杀四人,抓住机会反推带走WE,扳回一分。

团战阵型坚不可摧,WE拿下赛点

BP

15.jpg

Ban

OMG:克烈,岩雀,狮子狗,杰斯,蚂蚱

WE:小鱼,大嘴,男枪,维鲁斯,女警

Pick

OMG:慎,盲僧,妖姬,奥巴马,娜美

WE:泰坦,蜘蛛,卡尔马,艾希,锤石

阵容分析:OMG拿到偏向于前期的阵容,盲僧,妖姬加奥巴马,在前期的对拼能力极其强势,后期则略显疲软,上单选到慎补充后期前排和控制能力。而WE则是拿出偏向团战和后期的阵容,泰坦,蜘蛛锤石点控能力极为出色,艾希卡尔马后期输出能力也极为出色。

前期:前期奥巴马在一级送出一血的情况下,再次被锤石配合蜘蛛gank击杀。双方在下路爆发一波5V5团战,妖姬进场秒掉艾希后被泰坦留下,慎被蜘蛛闪现控制住也击杀,We打出一波1换2,并拿下小龙。

17.jpg

中期:中路艾希开大留下娜美,卡尔马将其击杀后,泰坦传送过来闪现大招留下慎和奥巴马,打出一波0换3并拿下中路二塔。之后OMG中路抓住机会在击杀

18.jpg

后期:中路艾希开大定住妖姬,蜘蛛跟上将其击杀,We抓住机会直接推掉中路高地。之后野区艾希再次定住盲僧,击杀后推上高地,艾希输出位置没有人能够威胁,We直接拿下比赛。

相关阅读:lpl,季后赛,WE,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