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该歇歇了” RNG新皇登基!

时间:2016-04-23 17:29 作者:边城 来源:大电竞A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19点40分,经过四局苦战,RNG最终以3:1的比分击败了EDG,拿到了2016 LPL春季赛的冠军。

在赛前,双方的VCR中都放出了豪言,尤其麻辣香锅的一句:“EDG在LPL已经统治那么久了,我觉得他们该歇歇了。”让人印象深刻。赛后,麻辣香锅也从厂长手里接过了中国LOL的大旗。

第一局,两队围绕中路大做文章。mata入侵EDG野区但是被厂长的男枪逮住拿下一血,随后小虎的沙皇又被套上虚弱,在koro酒桶的不断追击下交掉二血。RNG损失惨重,上来就丢掉一二血,EDG进入强势期。不过RNG显然是有备而来,为了稳住局面小虎的沙皇开始发挥作用。配合上路looper的艾克,在团战中1换2逐渐挽回局势。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在小龙处团战,mata的锤石率先被秒的情况下,依然顽强的打出5换3.looper的追击被meiko的巴德破解,最后koro拿到双buff完成收割,此时双方总人头数为10比10,经济毫无差异。关键一战在大龙处发生,小虎果断开团配合队友秒掉deft,失去核心的EDG大乱,瑞兹进场也无力输出,最后残血的RNG三人拿到大龙,局势开始像RNG倾斜。最后RNG果断开团,一波1换5以后,迅速推掉基地,拿下第一场比赛。

第二局,koro1看到对面四人入侵做视野立马交掉闪现。而这场的阵容也显然是EDG处于下风,下路deft选出老鼠对阵wuxx的卢锡安,香锅的豹女也开始反厂长的野。不过EDG的阵容让他们在慢慢发育起来后开始凸显作用。在上路EDG利用双传送打出一波精彩团灭,RNG陷入被动的四打五,looper的艾克来的太晚导致小虎和wuxx已经被秒,EDG通过此战将前期优势完全打回。EDG依靠中路瑞兹和下路老鼠这种打团AOE极强的阵容终于掌控住局势,老鼠的装备已全部成型,只差一战。最后,出了春哥的Deft,站撸无敌,再配合瑞兹这样的无敌前排,瞬间秒掉RNG的输出,EDG扳回一局,双方总比分1比1。

第三局开始,Looper的奎因显现出极大作用,香锅强势入侵厂长野区时,奎因前来支援,击杀掉厂长后,奎因再次收掉扇子妈的人头,RNG小有优势。随后RNG四人又在上路越塔强杀,deft和meiko无力反抗,被RNG打出一波小高潮,人头数来到4比1.wuxx的烬在十几分钟时已经拿到恐怖的4个人头,装备全面领先于Deft。在关键时刻RNG犯下失误被EDG反打0换3并且拿到大龙,但是打完大龙后EDG全部为残血,被RNG的双传送组合追击,EDG四个人阵亡,wuxx的数据已来到6-0-4.无敌的烬在团战中输出爆炸,无人能敌,即使是残血的情况下,RNG仍然选择推塔,眼看着pawn就要复活,RNG不管不顾强行推基地,尽管EDG已经复活,在RNG三人合力之下,还是拿到了第三局的胜利。

最后一局,只要再赢一局,就可以击败EDG。也许是因为紧张,meiko开场就出现走位失误,被RNG下路逮到拿下一血,wuxx的老鼠占据先机。

EDG心态受到极大影响,在BP上又被限制,小虎的妖姬全场游走表现亮眼,配合下路再次收掉厂长和meiko,短短几分钟人头1比4,EDG遭遇噩梦开局。

上路koro的巨魔终于抓住一个机会可以杀掉looper的波比,但是被波比拖到塔下,koro无奈只有撤退,但是在野区又遇到妖姬,被妖姬单杀,EDG上路损失惨重,几乎崩溃。

下路RNG再次越塔,但是EDG依靠男枪挽回一些劣势,老队的经验开始显现,EDG逐渐稳住局势。

不知不觉比赛来到20分钟,EDG依靠推塔竟然将经济反差,没人相信这是一支经验丰富的老队的绝地反击。

22分钟双方总人数28个,全场都在打架,让观众大呼过瘾。几分钟以后,人头数上升至36个,双方在小龙处激烈团战,无奈deft率先被秒,RNG团灭对手,不过此时经济依然持平,这对于前期大劣的EDG来说,是十分利好的消息。

比赛走势扑朔迷离,RNG始终还是掌控着局势,拿掉大龙后开始推进EDG的高地。

最后RNG一波0换4上高地,RNG3比1击败EDG获得LPL春季赛冠军!

神奇的QWER已经告诉我们有R先点R,RNG的强势出击使得EDG俯首称臣,如同香锅在赛前所说——EDG统治了那么久,是时候该歇歇了。

相关阅读:edg,rng,季后赛,决赛,点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