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超:不要觉得LPL失误多 LCK失误也多

时间:2017-04-23 10:27 作者:皮杰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超点评LCK

今天的LCK决赛也牵动着大家的心,前皇族上单选手Godlike发布微博称:“不要总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的心理看比赛,看LCK只会看好的,看LPL只会看失误!”

全文如下:

就无聊给你们写一点不一样的,不要总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的心理看比赛。就刚第一场KT打SKT而言失误多的不行,KT优势一波怎么来的,F6位置在小鱼人以为秒掉**要赢得时候直接冲进人堆被蚂蚱大住秒掉顺势KT收割准备大龙,结果不敢赌没打。SKT优势怎么来的红BUFF秒shen,那波还好只是被SKT拖了时间小劣,后面那波秒瞎子致命,但是如果当时寒冰不回头去点小鱼人那波大龙不会掉!最后一波团,那波明显是杰斯被抓的原因,而且是因为没闪没水银(下路追shen用了)当时我看很多人说寒冰的锅!那波如果不回头直接想着秒对面AD是一定会被一波,只是想站出来被挂了虚弱不然还有可能可以继续的。两边比赛有很多精彩的镜头,但是失误两边都有很多被抓的时候请不要主动无视掉。看LCK只会看好的,看LPL只会看失误!

1.jpg

相关阅读:lck,神超,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