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赛后群访:成绩已经超出了预期目标

时间:2017-04-23 11:07 作者:艾知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22日,WE赛后群访

Q:在第三局被翻盘后,第四局大家有说什么吗?

Xiye:本来第三局前期就是大劣势,后来差一步没赢,觉得也没什么嘛。

Q:这赛季换了Ben之后,队伍前期的节奏很好,但是中期会有一些失误,教练对于这种情况有什么改进措施么?

Homme:因为现在队伍还很年轻,进步空间还很大,所以还在学习当中。

Q:兮夜能说说第二局的塔下金身是怎么回事么?

Xiye:按错了,当时想按腐败药水来着,但是两个好像都按了。

1.jpg

Q:司马老贼是一位线上风格非常强势的选手,但是咱们1、3两局都是第一手选了大嘴,线上较为弱势,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Homme:因为大嘴的话,只要打到后期打团非常好打,而且线上的话,我们也没有劣势,我们的选手也很强。

Q:在第三局高地塔那波想过能守下来么?在劣势的时候队伍是怎么协调的?

Condi:当时就是OMG进攻的时候挺难守的,觉得放了也没什么,但是没想到守下来了。

Q:WE在三年之后重新闯入了LPL决赛,教练对于队员们有什么想说的?对队伍接下来的成绩有什么期待么?

Homme:首先作为新教练来到队伍之后发现队员们都很优秀,第二点就是成绩的话希望这些选手不要满足于现状,要用行动去改正一些问题。期待的话,希望能有更大的优势去争取S7。

Q:兮夜曾经在常规赛的时候被Doinb的卡尔玛制裁过,但是今天用卡尔玛拿了MVP,兮夜是在那次之后对于卡尔玛有所关注的么?

xiye:(笑)没什么影响吧,上赛季我就用卡尔玛了。

Q:Ben的两局锤石发挥了很好的效果,你怎么看待自己今天的表现?

Ben:前期打得还行,中后期其实还是一般吧。

2.jpg

Q:Homme教练预测一下下一局的胜利吧?

Homme:我个人比较看好EDG吧,虽然常规赛的时候RNG胜过EDG,但是EDG的表现还是更好一些。下一局的话,还是看教练的BP和前期的节奏吧

Q:怎么评价今天的OMG战队?

Homme:OMG今天打得也很好,我们的选手在一些小的团战上取得了优势,所以最后(滚起了经济),就获得了胜利。

Q:教练觉得今天的胜利是意料之中么?

Homme:当初来到这个队伍的时候觉得差不多是四强吧,但是今天打到了决赛还是希望能有一个更好的成绩的。

Q:上一轮OMG让二追三取胜,所以在第三局OMG追回一局的时候有没有一点紧张?

Condi:还好吧,那一局有点小失误,后面改了就好了。

相关阅读:lpl,季后赛,WE,群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