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LPL前瞻:季军争夺EDG vs OMG

时间:2017-04-23 11:10 作者:大大月长终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23日,lpl季后赛季军争夺战,OMG对阵到EDG

4月23日下午15:00,2017赛季《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季后赛将展开季军战的争夺。EDG与OMG两支队伍为了在2017全球总决赛积分争夺中占据优势,势必将拼尽全力。

1.jpg

LPL春季赛季后赛赛程

在此前进行的季后赛四强战中,WE与RNG两支队伍分别胜出,将在29日会师决赛。而EDG与OMG虽然落败,但他们在比赛之中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本次季军争夺,虽然无关奖杯归属,但仍与2017全球总决赛积分有着关键联系,第三名(50分)与第四名(30分)间20分的差距,足以让两队全力以赴。

2.jpg

2017年全球总决赛积分变动

回顾两支队伍的常规赛经历,EDG状态起起伏伏,但总归是胜多负少。且在赛季中期,Clearlove7的短暂出场,使得此前备受质疑的Fireloli状态有了极大提升。但最终队伍还是以一个胜场之差,屈居小组第二。反观OMG,在赛季初期一度三轮不胜,但随着打野选手World6的登场,以及版本更新对AD位置的加强。这支队伍在联赛后半段迸发出了惊人的能量,从小组垫底一跃升至次席。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此前的交锋可谓颇有戏剧性。在队内主力中单icon无法上场的情况下,OMG被迫派出替补打野选手Juejue出战。而正是这一神来之笔,成为了队伍取胜强大对手EDG的关键,首局比赛中他的劫更是拿下了MVP。此外,第三局对决中,Smlz大嘴1v5豪取四杀的镜头,也成为了各大TOP系列中的常客。

3.gif

Smlz大嘴惊艳四杀

如今,两队即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二次正面交锋。OMG可以说是LPL当中四保一体系运用最为娴熟的队伍之一,而EDG在近来,也会经常选用中单卡尔玛+AD女警这样的阵容搭配。所以本场比赛,双人路间的较量将成为重中之重。Smlz的实力毋庸置疑,作为国产AD之中的佼佼者,且在队伍的战术体系中一直扮演着核心角色,相信在对线中将更容易打出优势。而Zet在本赛季的进程之中,也越来越多得得到队伍的认可。在此前对阵Newbee的比赛中,EDG更是拿出翠神+卡尔玛+璐璐的阵容,以保证Zet女警的输出空间,而他也用出色表现回报了队友的信任。但本场比赛对上Smlz,能否凭借扎实的功底在对线之中做到不落下风,尤为关键。

4.jpg

Smlz依旧是本场比赛的关键人物

而在中路方面,Scout将对上此前未能登场的icon。两名选手的英雄池都可谓深不见底,尤其是对刺客英雄颇为偏爱。但icon在前期更依靠在线上的个人能力帮助队伍打出优势,而Scout则是更加融入团队节奏中,游走支援威胁极大。所以本场比赛究竟会是icon利用线上压制,使Scout无暇分心,还是Scout能够取得推线主动,利用游走帮助队伍建立优势,将会直接影响比赛走势。此外,野区之中Fireloli与World6都对盲僧这名英雄有着同样的偏爱。而在本场比赛这名英雄是否会登场,又能在谁的手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同样值得玩家们关注。

5.jpg

Scout能否挡住icon的强势进攻

虽然无缘冠军,但两支队伍本赛季的征程还未结束。EDG与OMG究竟谁能更胜一筹,跻身三甲

相关阅读:lpl,季后赛,EDG,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