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轮换阵容为了不被针对BP

时间:2017-04-24 15:35 作者:DUDU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23日,EDG赛后采访

Q:胜局换上了Mouse和Fireloli是出于什么考虑?

教练:上次打完NB我在采访里就说过,Clearlove7和Koro1这两位选手一直全程跟着我们一起训练,所以他们两个人是随时可以上场的。轮换制度我在韩国当监督的时候是没有接触过的,因为我一直带的是五个人或者五加一,所以我没有运用过完全灵活的轮换体系,昨天我们打RNG的时候,对方拿到赛点的时候我就想过换人了,只是我犹豫了一下。像今天这把还有昨天第四把都是因为团队对面的整体氛围有点下降,因为在输比赛,这个时候要给他们换一下团队氛围,所以今天也是轮换了新的两位成员。

1.jpg

Q:最后一局上场还是挺carry的,上场的时候紧张吗?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情打决胜局的?

Fireloli:本来以为今天不用上了,上去的时候感觉挺开心的,因为感觉被教练信任了。上去也在鼓励另外三个队友,因为他们被2比2了。

Q:一个赛季打完了,Zet觉得自己表现如何,在LPL所有AD中自己排名第几?

Zet:这个赛季是我转AD位的第一个赛季,所以我这个赛季一路过来我也觉得我自己打得不是很好。

Q:作为中单,Scout觉得你们队两位打野的轮换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吗?点评一下两位打野的风格以及和你的配合吧

Scout:两位选手各自擅长的东西是不一样的,但是因为两位选手跟我们一直一起打训练赛,所以比赛过程中的配合是没有什么差别的。

Q:第四局阵容的硬度不足,导致团战频频失利,为什么选择这个阵容?

教练:第四把我不是很清楚所谓的硬度不足是什么样一个表现。我们当时选择这个阵容的考虑是选择强势对线的英雄,希望利用滚雪球的方式来赢下比赛。

Q:之前说你在团队氛围有些下降时会做出队员上的轮换,这是唯一的原因吗?

教练:还有一个好处是,如果连续打了三四把游戏的话,双方对彼此的BP都会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如果这个时候我们换上一个新阵容的话,对面想针对我们进行BP会变难,而我们想针对对面进行BP会变得更容易。

2.jpg

Q:这可以算是你作为主力完整打完的第一个赛季,可以总结一下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吗?

Fireloli:这个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是处于一个比较迷茫的状态,因为新野区,大家都比较迷茫,所以感觉表现还可以。到赛季中间的话,我的个人问题会暴露,但是我的队友和教练会一直帮助我解决我打野上的问题。我觉得这个赛季打得比在IM的时候好很多。

相关阅读:lpl,季后赛,edg,群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