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四大看点:谁才是下一代上单之光

时间:2017-04-24 20:30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历史的车轮总是滚滚向前,在度过了短暂的休赛日后,万众瞩目的LPL春季季后赛决赛,终于要在本月29日来到观众的面前。

历史的车轮总是滚滚向前,在度过了短暂的休赛日后,万众瞩目的LPL春季季后赛决赛,终于要在本月29日来到观众的面前。与往昔不同,本次作为往届决赛中的大热门老牌霸主EDG并未参与其中,反而是已经改革成为全华班的RNG与此前一直无缘决赛舞台的WE在一路披荆斩棘过后成为了最后的赢家,将在总决赛的舞台一较高下。

虽然此前RNG所展露出的实力令许多战队望而生怯,但是本次季后赛中WE的出色表现却毫不逊色甚至更胜一筹。在国内两者的呼声都非常之高,可以说这次两支战队激烈碰撞将成为自S5失利后LPL能否重新崛起的重要契机,毕竟胜者将前往Msi季中赛的舞台,与各大赛区战队一较高下。

看点一:国产新兴上单对决

不得不说,RNG在S7经历了联赛初期换人转全华风波后,很多人以为这支战队会与强队的轨道越走越远,毕竟Mata和Looper这两位世界级选手的离去必然会带来不小的影响,但令人没想到的是RNG的整体战绩反而有着显著的提升,这其中要归功于一个人,那就是RNG的新上单letMe

这位选手在加入RNG之后,展现出了非常深厚的英雄池,同时无论是坦克英雄还是Carry型上单都使用的得心应手,能够轻松配合队友选出不同的战术体系。

QQ截图20170424202206.png

但相同的是,WE的上单957在这方面也同样突出,作为一个大年龄选手,957非但没有在状态上有丝毫的下滑,反而表现越来越好,这让许多观众都啧啧称奇,但是他和letMe究竟谁是最强的国产中单一直都没分个高下,这次的决赛将是他们彻底证明自己是中国第一中单的舞台!

看点二:LPL最强下路的顶尖交锋

自从EDGDeft走后,以下路为核心的队伍EDG就开始一蹶不振,作为昔年的霸主级战队,今年的春季赛不过四强。由此可以看出,一个ADC对队伍的重要程度。而本届决赛的两名参赛队伍,RNGWE就是以下路成名的队伍之一,它们分别有着如今LPL堪称最强的ADC之一,UZIMystic

QQ截图20160821141341.png

可以说自从6.15版本后,无法换线导致下路选手的对线能力成为了整个游戏的核心之重,哪一方的压制力更强,往往就能对中期的游戏进程起到很大的帮助,RNG的Uzi赖以成名的就是凶狠的对线技巧以及精妙的操作,因此在RNG的比赛中常常都会围绕下路进行多种准备。

QQ截图20170424202447.png

而WE的Mystic在线上也同样强势,并且打法也偏向凶猛,二人的这次交锋必然会给观众呈现出最激烈的火爆对决,同时也是一次对于谁才是LPL最强ADC的高下之争。

看点三:两大野王的野区角逐

如果说ADC是一支队伍后期的保障,那么打野可以说是一支队伍真正的灵魂了,WERNG在节奏上都是非常依赖打野发育的两支队伍。而两方的打野又刚好都是第二代职业选手中的翘楚人物,WECondi对于野区的掌控力非凡,尤其在抢龙上有着极强经验,几乎任何龙都逃不出他的手掌心,甚至被人吐槽称龙的传人。

QQ截图20170424202714.png

但是在前期的节奏能力与野区入侵上,RNGMLXG更加突出,他是最多次被誉为中国最强打野候选人的选手,并且打法十分激烈,经常会在前期就多次进行Gank,两者可以说一稳一狠,在风格上有着大大的不同,而总决赛就是这野区矛与盾之间分出胜负的那一日了。

看点四:两大国产中单的法王之争

如果说打野是前期的节奏发动机,那么中单则是货真价实的中期Carry点了,大部分的中单在到达六级之后都有着极强的战斗能力,此时与打野一同游走往往会给对手带来极强的压力。

QQ截图20170424202606.png

WE的兮夜与RNG的小虎在这点上都做的异常出色,两人绝对是近几年为数不多的国产中单佼佼者,对于刺客以及发育性中单都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同时个人能力也非常强横,甚至不逊色于任何韩国选手,所以说这一次决赛同样也是国产第一中单的争夺之战,毕竟Godv此时已经日落西山,国产中单的大旗还需要这两个年轻人扛起来。

相关阅读:国产,春季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